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梦四时歌停运,评论区成阴阳师许愿池,追溯回顾黑历史

2021-03-12编辑:辉
虽然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周五,但是对于阴阳师的玩家来说有点特殊,因为隔壁一款叫《云梦四时歌》的游戏被宣布退役。

虽然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周五,但是对于阴阳师的玩家来说有点特殊,因为隔壁一款叫《云梦四时歌》的游戏被宣布退役。要说大家为什么这么开心,还得追溯到当年四季歌运营期间的“趣事”。简单来说就是自作自受,大家都开心。

第一个争议点自然是“抄袭”,更准确地说是“寻根”,惠:

吞酒小伙子:

还有一些疑似“借鉴”的角色,比如另一边的花,花鸟等等。

当然,收到玩家“激烈”反馈的官方博客在后续更新中对这些人物的刻画进行了优化,甚至对此做了长篇大论的解释,但借口有些隐晦,一句话都说不出来。jpg。

至于“拉上”事件,宣传中强调比阴阳师更好玩更好玩,经常推到阴阳师玩家身上,让人哭笑不得.

现在终于宣布暂停了。许多围观的“路人”都去评论区许愿了。至于他们为什么要去,据说之前有人去评论区许愿,然后被关博拉黑了。结果真的实现了。每个人都认为只要评论能被涂黑,愿望就能实现,所以评论区变成了这样:

不过可能是无关评论太多,现在无法评论(指不关注的评论):

有意思的是,年初的时候,电击图书馆就不服务了。当时据说可以换成云梦四季歌的道具。现在云梦四季歌又退役了。这是循环吗?

面对四季歌停播,有评论说当初同意“踩阴阳师”,是怎么停的?也有评论说阴阳师都是靠同行来衬托的,不知道大家对隔壁四季歌停播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