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梦四时歌》快开服啦!先来看看这份新手指南

2021-03-12编辑:辉
完美世界游戏开发的新唐风3D恶魔手游《云梦四时歌》即将开启新服务。据悉,政府将在新服务开通前陆续曝光一些新版本信息和新游戏的开发进度,这引起了云梦老玩家的诸多期待。

完美世界游戏开发的新唐风3D恶魔手游《云梦四时歌》即将开启新服务。据悉,政府将在新服务开通前陆续曝光一些新版本信息和新游戏的开发进度,这引起了云梦老玩家的诸多期待,对于不太了解《云梦四时歌》的玩家,项目组还准备了简单易用的新手入门策略,希望能帮助新玩家在游戏正式开通后快速上手,更快体验游戏的乐趣。

"你就是我的master么?"——符灵获取攻略!

在云梦,符灵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合作伙伴。通过主要任务和挑战训练,你可以获得帮助成年人灵主旅行的基本符灵。但是对于想在云梦,立足的灵主成年人来说,拥有这些符灵,是远远不够的,所以今我们将解释符灵, ——电话的最重要途径!(抽卡!)

通话图标在点击主界面的右下角,可以进入符灵通话界面。在选择了你最喜欢的召唤方式后,你可以穿越浩瀚的星空,遇见命中注定的符灵!

《云梦四时歌》中,除了单人召唤、十连召唤等常见的单人召唤方式外,还有一种特殊的团队召唤的多人对战机制,即多人(1-5人)可以组队参与召唤。这也分为两种通话方式:【同心通话】所有成员都获得相同的符灵,每个人都可以获得一个符灵;必应通话只有在5人排队时才能打开,并且是由所有者拨打的。每一次,至少有一个灵主会得到质量最好的符灵或以上,其他灵主将有机会得到最好的,最好的,最好的产品,包括一个符灵

"目标!神宝贝大师!"——符灵养成指南!

当符灵经验丰富时,就有必要通过“明日之星”继续增强自己的能力。每上升一个星级就相当于跨越一个新的级别分水岭,符灵未来的战斗力会更强。从主界面右下方的符灵图标,可以进入符灵战绩界面,选择已经达到满级的符灵,点击左下方的修炼图标,为符灵升级球星

不同的星级,符灵上升为明星所需的材料自然是不同的。除了符灵自身需要达到一定水平,它还需要一定的星级符灵作为后起之秀的素材;升级星用的符灵类型没有限制,只需要达到星级即可。如果同样的符灵用于后起之秀,符灵的技术自然会相应提高。

目前,符灵最高星级为六星,最高等级为40星。所以,当修炼的符灵上升到满星级别,才是达到基本值的最佳状态!

"组套装、秒BOSS!"——提升战力之【强化星宿】!

从星宿,获得的星宿有很多种,它们的属性是不同的。然而,星宿的初始属性非常弱,我们需要加强它以显示星宿的真正实力

星宿钢筋可分为单根钢筋和十根连续钢筋,最高钢筋等级为15。比如下图中正在加固的脚木脚,每加固一级固定属性都会增加,每加固一级附加属性也会增加。

星宿加固的成功率也会随着等级的提高而降低,先进的星宿加固成功率越低。然而,灵主可以使用星尘来增加10%的成功率,并且星尘的数量根据不同的等级而不同。

由于星宿不同槽位提供的属性加成并不完全相同,建议先升级1号、3号、5号的星宿,因为这些位置的主要属性是固定的,早晚都需要加强,或者根据配置的符灵需要什么属性,比如孟婆,等符灵,需要加强生活和防守,会优先加强星宿的生活和防守;如果像穷奇一样输出符灵需要加强攻击和暴击,那么先加强有攻击和暴击的星宿。

以上是《云梦四时歌》运营团队编写的基本新手攻略,仅供灵主参考方向具体到游戏,如何培养符灵,如何搭配团队阵容,如何加强战力,还是要看灵主自己大人的经验。

春天越来越强,洛阳城盛开,期待着与灵主在团聚的一天见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