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秽土转生?云梦四时歌重开服,许愿池再开阴阳师狂喜:求铃鹿御前

2021-03-12编辑:辉
5月8日上午11点,一款手游将“重新开启”——四次宋。 也许很多玩家对这款游戏的印象是2月28日发布的“停机公告”,认为停机几乎是游戏的结束,没有未来的意义。

5月8日上午11点,一款手游将“重新开启”——四次宋。

也许很多玩家对这款游戏的印象是2月28日发布的“停机公告”,认为停机几乎是游戏的结束,没有未来的意义。

然而,第二,官方发表了一篇名为《长期告别洛阳城,雪花,希望你归来》的文章。总结就是停电不是结束,而是更换操作人员。事情处理完毕后,将重新开放在线服务.

最近怎么样?没想到吧?这波云梦四季歌!这一波是什么我就不多说了。(猥琐土转生,悄无声息)

其实说到云梦四季歌,游戏本身并不是很火,最大的关注点其实是阴阳师(准确的说是阴阳师玩家)。(图片与内容无关)

相信大家应该都看过开通服务前拿出来的“参考”事件,比如人物刻画的相似性,一些玩法等。以及云梦四次宋官方博客的“自我认证”:

但是,以上提到的都不是重点。《云梦四季歌》最出名的是阴阳师的扮演者,至今仍是“许愿”的功能。当时在没有评论限制的情况下,一些阴阳师发现,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下许愿后,一般会在后续得到想要的那种精神。如果官方博客黑了你,实现的概率会翻倍。

这吸引了不少阴阳师许愿,但后来官方设定了评论权限,却无法阻止喜欢全图指导或神(甚至变成私信)的阴阳师。现在,云梦四次歌会已经再次投入运营。虽然已经从腾讯变得完美了,但游戏还是一样,于是大家重新开始.

说起来,按照之前的“大叔”的说法,5月份的新神是SSR朱雀的指挥,实力很不错,甚至可能会带来新的体系(相比去年的无名之火)。虽然现在无法证明这些消息是否真实,但最好相信它们是否可信。再说了,这么帅这么漂亮的大姐姐还能忍住不看之前曝光的竖画吗?

祝各位阴阳师顺利接触本月新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