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云梦四时歌》新服5.8开启多重惊喜集结盛唐

2021-03-12编辑:辉
长乐四点,云梦一起唱!新《云梦四时歌》手游今日,新服务惊喜开启!欣赏3D 国韵盛唐画卷,签约100多种古代魅力,与狐狸精一起探索古代神话的秘密。

长乐四点,云梦一起唱!新《云梦四时歌》手游今日,新服务惊喜开启!欣赏3D 国韵盛唐画卷,签约100多种古代魅力,与狐狸精一起探索古代神话的秘密。新衣服满满的福利,来新《云梦四时歌》手游,感受美盛和唐朝的不同世界!

与狐妖女孩一起穿越两个世界,体验创新战略之战

在新的《云梦四时歌》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在人类世界和恶魔世界之间切换的奇妙体验。双重边界的设定贯穿了战斗、剧情乃至人物设计:游戏中有三种精神:“人”、“妖”、“平衡”;战斗场景为“恶魔世界”时,“恶魔”的精神能力增强;当战斗场景为“人类世界”时,“人类”的精神能力增强;余额属性不受影响。进入战斗后,根据“人类”和“恶魔”属性的敌友数量,在人类世界或恶魔世界决定出发地点;根据回合数,人类世界或恶魔世界会交替出现场景,每次交换场地都可能给战局带来新的变化。

另外,除了剧情场景和复制地图,人间和妖界的风景都很清晰;在洛阳,的主要城市,玩家也可以自行切换,自由选择是观看人类世界还是洛阳的恶魔世界

交游社会的知己桃源沉浸在盛唐的美丽庭院中

新的《云梦四时歌》增加了丰富的社交休闲游戏,给玩家带来了除了卡牌策略以外的更多乐趣,如——庙会、百图之战、团队抽牌、庭院等。有许多有趣的休闲游戏,他们可以在玩副本和刷资料的同时体验更多有趣的游戏!

庙会游戏用食物对待福陵,快速点击正确的材料,为福陵呈现经典的唐朝菜肴,是对玩家手眼反应能力的有趣考验;百妖图大作战游戏,一组三场比赛对手参加在百妖图,的大战斗,并在指定时间内一起帮助队友识别恶魔,获胜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在新的《云梦四时歌》中,在抽卡召唤傅凌时,除了常规的单人游戏外,还专门设置了更有趣的多人抽卡游戏——《团队召唤》。每次电话都是房主开的。这时候运气最好的人就成了屋主,或许还能得到召唤稀有灵魂的运气加成;

自由放松的桃源庭院游戏可以让你随意装饰你的家,把你喜欢的精神放在庭院里;去你朋友家的院子逛逛,体会一下互相帮助,收获更多宝藏的乐趣。

新盛唐年轻魅力的文化传承

新《云梦四时歌》的游戏背景设定在唐朝的武则时期,在中国历史上极具代表性,这一时期唐朝继承了贞观之治,迎来了开元盛世。政治上,成千上万的国家来到朝鲜,这是一种文化包容。同时与周边国家交好,文化影响深远,在历史上被称为“贞观遗风”。

经过细致的考证和开发,新《云梦四时歌》项目组终于建成了人魔共存的“新唐风”世界。在游戏中,不仅将大量富有特色的唐代建筑融入到场景建筑中,而且通过整合唐代傅裙、公服等服饰元素的设计,创造出既有优美的唐风,又符合现代审美的新唐风服饰。此外,还有唐代著名的历史典故、有趣的饮食习俗等文化内容融入其中.一卷古色古香、正宗的新云梦画卷展现在玩家面前。

新云梦大地开辟精细化经营,注入新活力

新的《云梦四时歌》项目组一直在努力深化游戏性的设计。通过加强与老玩家的沟通,不断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细化长期运营。向玩家展示一个更高质量、更精彩的新云梦

如今,随着二次元, 国风,市场的蓬勃发展,为了在二次元,“久经沙场”的用户中站稳脚跟,有必要测试该产品的R&D实力,以及其对游戏玩家的准确洞察和稳定的长期运营耐心。

现在凭借完美世界游戏卓越的全球制作、分销和运营能力,我们期待新的《云梦四时歌》能更好地为玩家呈现一个绚丽而深邃的盛唐。

《云梦四时歌》新版本今天正式上线!在熙熙攘攘的洛阳,游玩,遇见千妖百怪,感受奇妙的双重世界.新云梦,期待您的加入!

关于新《云梦四时歌》

新《云梦四时歌》,由完美世界游戏(Perfect World Games)开发发行,是一款以唐朝为背景,以奇异故事的神话为背景的新唐风社交3D妖卡回合制手机游戏。在游戏世界里,你可以欣赏3D 国韵盛唐画卷,体验神与怪物的动人故事,与100多种古代魔咒订立契约,前往大唐进行实时社交,也可以从狐妖少女的角度穿梭于人间与妖界,在瑰美长乐的表象与神秘阴谋中探索古代神话的秘密四点钟,云梦一起演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