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老滚加强版游戏?《天国拯救》的自由度堪称恐怖!

2021-03-12编辑:jackey
这个游戏可以说是继warframe之后又一个让我大开眼界的游戏。一开始我是抱着老滚增强版的心态玩的。没想到发现这个游戏和老滚不是一个维度的 游戏能完成到这种程度,太恐怖了。当

这个游戏可以说是继warframe之后又一个让我大开眼界的游戏。一开始我是抱着老滚增强版的心态玩的。没想到发现这个游戏和老滚不是一个维度的

游戏能完成到这种程度,太恐怖了。当然硬件要求也很严格。不仅仅是显卡,cpu也要更新,固态硬盘一般不流畅体验。很多人说看黑屏太多了。其实有高端固态硬盘的话,也是会闪过去的。我觉得这个游戏内容优化很好。

内容,剧情很引人入胜,真相很可怕。有一种感觉,VR比VR好。游戏的自由也在一定程度上刷新了界限。虽然它只能扮演亨利,但它可以用各种方式来完成故事,甚至用常识难以想象的方式。

具体玩家还得慢慢摸索。如果你用你玩其他游戏的经验鄙视这个游戏,你会受到严厉的惩罚。当然,周目会变得极其简单,因为他知道如何玩,这与像黑魂这样的硬核游戏完全不同。

最让我舒服的是,盔甲终于有了盔甲的感觉,装备的体验是我目前游戏中最好的。当然,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存档系统。有些地方不能长期存档。当然,mod已经解决了存档问题。真的很期待续集,希望其他公司也能效仿。战国时期做日本应该不错。

最后的结论是,难得的好游戏刷新了我对游戏的认识。不管买不买,都值得体验一下通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