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死亡搁浅》限时218元,杉果720开放世界游戏推荐

2021-03-12编辑:jackey
苏果720夏季促销活动已经开始一周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限时优惠中看到过自己喜欢的游戏。今天包括《死亡搁浅》在内的很多优秀游戏再次进入每日轮换阵容。让我们有一份作品清

苏果720夏季促销活动已经开始一周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限时优惠中看到过自己喜欢的游戏。今天包括《死亡搁浅》在内的很多优秀游戏再次进入每日轮换阵容。让我们有一份作品清单。

限时专项再造低历史:《死亡搁浅》只需要218元

死亡搁浅|原价:298元|苏果720限时优惠价格:218元

小岛秀夫最新力作《死亡搁浅》,再一次迎来了历史性的低折扣,在24小时限时优惠期间,仅花费218元。在这个独一无二的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山姆,在产房里重新联系人们,重建人类家园。这本书的PC版还包括超高分辨率支持和高帧率支持。同时增加了新的拍照模式,让玩家更容易截图留念。而且还推出了全新的与V社《半衰期》 《传送门》等游戏的联动任务,带来了更丰富的游戏内容。

DJMAX致敬V |原价:138元|苏果720限时优惠价格:64元(需领取优惠券-5元)

老式坠落音乐游戏《DJMAX 致敬》的PC移植工作,不仅增加了超高分辨率、高刷新率支持和网络对战,还特意修改了PC平台的动画显示和浏览方式,为玩家进一步挑战自我增加了SC难度。开发者会继续维护和更新这本书,并添加更多的音乐包供你以后购买,不要错过。

雷霆一击|原价:98元|苏果720限时优惠价格:58元(需优惠券-5元)

体验中世纪战场冷兵器时代最残酷的一面。《雷霆一击》是一款多人在线对抗游戏,玩家可以在一个最大容量为64人的战场上玩雇佣兵自相残杀。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定制自己的武器和盔甲,穿上重甲冲向战场前线,或者用弓箭和别人射箭。玩家可以玩多种风格,感受游戏中最真实的战场氛围。

冰河世纪|原价:99元|苏果720限时优惠价格:34元

这是我的战争》开发者带来的全新作品,《冰汽时代》虚构了一个受极寒影响的严寒世界。玩家需要扮演管理者的角色来规划城市,保证人在冰的尽头能够生存,在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中面临无数的挑战和选择。游戏中的城市也会根据玩家的选择有不同的结局。值得吗?答案就在玩家心里。

心虚装备:未知维度-REV2终极收藏|原价:158元|苏果720限时优惠价格:23元

新时代格斗游戏《罪恶装备:未知次元 -启示-》为玩家呈现了又一场视觉盛宴。独特的动画渲染为横板2D格斗游戏带来3D游戏般的视觉体验。极其人性化的教学模式和相对简单的技巧让新玩家体验到游戏的乐趣。这个集合将包含大量的内容,包括本体和所有DLC。对于苦战游戏但又想体验其魅力的玩家,不妨从这款好用的作品入手~

霹雳4:杀光|原价:48元|苏果720限时优惠价格:4元

著名的垂直射击街机游戏《雷电》系列是无数老玩家的童年记忆,无论是在红白机上,还是在模拟器里,都带来了很多欢乐。这个游戏是一个老派硬核垂直射击游戏,玩家操纵不同的身体挑战各种Boss。除了各种模式,还有新推出的3D效果,让玩家在更华丽的场景中体验更精彩的游戏过程、更好的画面和同样的乐趣。相信《雷电4:赶尽杀绝》不会让玩家失望。

开放世界游戏推荐,总有一款适合你

开放世界游戏往往具有可玩性高、内容收集丰富的特点,包括《死亡搁浅》在内的许多开放世界游戏往往能让玩家眼前一亮。除了上面提到的游戏,我还想推荐一些在玩家中比较流行的开放世界游戏。

绿色地狱|原价:79元|苏果720折扣价格:58元(需要优惠券-5元)

深入亚马逊,神秘的丛林,用你自己的双手在未知和危险的环境中生存,并找到生存的方法。独特的自然环境给玩家以视觉上的体验,而隐患则为玩家的生存之旅埋下了无数的挑战.

天外世界|原价:199元|苏果720折扣价格:119元(需优惠券-10元)

在黑曜石打造的全新科幻RPG游戏中,玩家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到星球乃至整个银河系的命运和结局。各种充满黑曜石味道的对话和剧本给每个玩家带来不同的体验。

被征地3 |原价:199元|苏果720折价格:90元(需收取1元-10元的代金券)

经典装备驱动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穿梭于不同星球之间寻找“宝藏”,随机参赛,上百种特效装备,为《无主之地》的可玩性炸出了一片新天地。

龙珠Z:卡卡罗特|原价:298元|苏果720折价格:168元(需优惠券-10元)

体验龙珠世界最原创的《龙珠Z》故事,扮演吴凡、比克、贝吉塔,在精心设计的开放世界里重温从拉蒂兹到魔人布欧的难忘故事。

幸运几|原价:248元|苏果720折价格:45元(需1元-5元代金券)

在反乌托邦英伦风格的世界里,在看似快乐的城市里,与毒品和瘾君子作战,玩家除了维持自己的生理需求外,还需要吸食毒品来保持自己和他人一样的“正常”,在收集的过程中逃离程序生成的世界。

打败全人类!|原价:159元|冷杉果券预售价:149元(需券-10元)

经典的《邪教》游戏《击败全人类!》,根据之前的故事翻拍而成,即将上映,扮演邪恶外星人在地球传播阴谋论,用高科技武器让地球人知道谁才是真正的霸主!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高级版|原价:112元|苏果720折价格:28元

三部曲的最后一章,《蝙蝠侠》,在哥谭市扮演蝙蝠侠以消除犯罪和缓解城市危机。玩家将有机会驾驶一辆全新的蝙蝠车在街道之间穿梭,并为哥谭市的故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些是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开放世界游戏,从科幻世界到反乌托邦。同时《死亡搁浅》的限时优惠也是玩家不能错过的。有兴趣的玩家不妨转过来看看还有什么值得玩的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