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逛CJ还能点外卖?死亡搁浅联动饿了么,展馆里都能“送餐”

2021-03-12编辑:jackey
《死亡搁浅》作为主机游戏,受到了无数玩家的欢迎,被戏称为快递模拟器。这个游戏主要讲的是通过危险环境发送快递。 饿了么平台,也是为了交货,最近与死亡搁浅联系在一起。毕

死亡搁浅》作为主机游戏,受到了无数玩家的欢迎,被戏称为快递模拟器。这个游戏主要讲的是通过危险环境发送快递。

饿了么平台,也是为了交货,最近与死亡搁浅联系在一起。毕竟两个人都想把一个物品从一个地方送到另一个地方,所以看起来挺般配的。

喜欢游戏的朋友也知道最近chinajoy如火如荼,但让人目瞪口呆的是,有COS死在CJ上搁浅,继续完成CJ上送快递的任务

可见,这个COSER在死亡搁浅中也是戴着经典的外骨骼装置,让他可以承受更多的重量。只是不知道这个外骨骼装置是不是真的有用。如果真的能帮助人发挥更大的力量,那将是这个CJ的一个亮点。

同样,由于与饿了么,的联系,该COSER仍携带饿了么快递箱。然而,这个形象引起了许多因参观CJ而感到饥饿的朋友的兴趣,他们问自己是否可以从饿了么订购一些外卖让COSER带进来。当然,其实更多的原因是关于爱这个角色的段子。如何看待COSER的创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