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死亡搁浅》获评“年度游戏”,玩家:这游戏,像极了2020年

2021-03-12编辑:jackey
近日,外媒PC Gamer公布年度评选结果,《死亡搁浅》荣获“年度游戏”。《电脑游戏玩家》给出的理由是,没有一款游戏能比《小岛秀夫之旅》更好地诠释2020年。的确,大部分玩家都认

近日,外媒PC Gamer公布年度评选结果,《死亡搁浅》荣获“年度游戏”。《电脑游戏玩家》给出的理由是,没有一款游戏能比《小岛秀夫之旅》更好地诠释2020年。的确,大部分玩家都认同这一点。这部风格阴郁、故事悲凉、剧本沉重的作品和2020年很像。

玩家“RGB大个子4”说:“死亡搁浅”其实是一款对人性充满哲学思考的快递模拟器游戏。作为一款游戏,有游戏性差的问题,但游戏的故事却发人深省。特别是在游戏中,人类因自然灾害而彼此隔绝,而信使则充当着连接人际关系的重要桥梁。一开始大家都不太理解这个科幻设定。面对2020年度疫情隔离事件,结果实现了。我不得不感叹小岛有很高的预测未来的能力。我仍然记得饿了么以前成功地摆脱了炎热。

玩家“-Akhys——”说:搁浅死亡不是游戏。元旦29号,通知他“无限期”呆在家里。这可能是他第一次长假不开心。每天睡觉吃饭,刷手机朋友圈,要么疫情短信要么接龙买菜,打开主机拿起手柄,看着游戏库却不知道玩什么。我碰巧看到媒体报道了小岛秀夫的“预言”,他把自己对未来的担忧写进了游戏。气氛就像现在.

《醉看伊人的戏》的玩家说:真的是最好的演绎,但是刚上映的时候会说被喷的我妈不认识我,还记得吗?现在我又在始岛开车送我弟弟nb了。而大表哥有什么好玩的?现在又开始吹了。总有人希望自己期待的游戏烂了,他很开心。无论如何,2020年都会过去,希望《死亡搁浅》永远不要搁浅。

玩家“麦霸是我爸”:只说我的感受,只代表我个人的看法。《死亡搁浅》剧情,音乐,环境都不错。送快递确实有新鲜感,但教完前几章就会逐渐消失。反复避免BT直到中后期甚至让我有点烦。然而故事在后期爆炸了,我的心马马直接把故事带走了。

也许,就像《PC Gamer》的编辑说的:《死亡搁浅》是关于A点到达B点的最好的游戏之一,是一款物流和物理游戏,最终会属于PC上的模拟游戏。《死亡搁浅》就是不管在路上遇到什么都要坚持下去,不要在事情变得更糟的时候慌张。今年真的很不平凡。灾难覆盖全球。作为小个体,总有一种死亡被困在这种灾难深处的感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