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冲突冬季更新实装,超级兵大狂欢,联动皇室战争也如约而至

2021-03-12编辑:辉
部落冲突是芬兰游戏公司Supercell开发的塔防战略手游,于2015年9月24日正式公测。游戏正式公测到2020年已经五年多了,但是游戏的人气还是很高的。

部落冲突是芬兰游戏公司Supercell开发的塔防战略手游,于2015年9月24日正式公测。游戏正式公测到2020年已经五年多了,但是游戏的人气还是很高的。部落冲突的游戏背景是部落无数次争夺资源和土地。玩家作为领导者,建造自己的村庄、训练营、军营、城墙等建筑,以增强军事实力,保护家园。

在保护家园的同时,也要侵略其他部落,之后才能获得更多的资源,建立自己的部落。所以要想玩好部落冲突,必须做好充分的防御和进攻准备。部落冲突的设计团队都是劳模,每年春夏秋冬四大更新会带来很多新的内容。作为此次圣诞和冬季更新的内容,12月7日正式上线。这次冬季更新的想法是让所有玩家充分体会超级兵种的威力。

在这次冬季更新之前,有9个不同的超级手臂,每个超级手臂的持续时间为7。虽然七天时间有点长,但超级手臂已经成为刚刚结束的CWL世锦赛所有队伍的共同选择,套路和花样非常多变。

所以为了让超能武器出现的更频繁,官方在这次更新中将CD从7天改为3天,原9超能武器和新增加的超能法师和冰猎犬的升级费用都是25000暗重油。甚至还有超级药水可以直接把部队变成超级兵种。所以这个冬天和圣诞节,领导们要研究一下超级手臂的搭配。更新后,玩家还可以同时强化两个普通兵种。这一次,我们需要派出超级女巫和超级轰炸机的组合,所以我们不需要等待增援。

除了超级武器调整,新增加的滚木攻城车完全符合滚木今年的圣诞主题。作为Supercell另一款手机游戏《皇室战争》中的传奇卡,滚木这次也加入了部落冲突,这是这两款游戏之间的另一个链接。其实滚木的这种联动在之前发布的圣诞更新宣传视频中已经打好了基础,最后暴怒的滚木很容易让老玩家想到这种联动。果然,在12月7日的更新中,滚木围攻如期而至。

每次部落冲突更新,玩家都很兴奋,这可能是这款游戏能一直保持高热度的原因之一。那么问题来了。更新了所有好友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