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FIFAonline3:哈兰德194的中锋模型,最大优势却是速度

2021-03-12编辑:jackey
相信上手过不少19U球员的玩家,会选择来自多特蒙德的超级新星——哈兰德。而这名刚刚二十岁的小将究竟有多么强大呢?

相信上手过不少19U球员的玩家,会选择来自多特蒙德的超级新星——哈兰德。而这名刚刚二十岁的小将究竟有多么强大呢?

倘若你不是多特蒙德的球迷的话,想必你对哈兰德也不够了解。年轻的哈兰德可以说是足球界一夜成名的代表人物了!在代表大黄蜂出战的首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他,就完成了很多球员整个职业生涯都无法完成的帽子戏法。

同时在本赛季的德甲比赛中,一共20场比赛,他总共打入了21粒球。如果这名年轻小将能够保持本赛季的火热状态,并且在各项小技术方面能够有所加强的话,未来一定是属于他的!

此前他在FIFAonline3中只有17赛季的球员普卡版本,当时还未打出名堂的他能力值很低。而随着数据更新以及19欧冠卡的推出,他单卡92的能力值已经能够同一众足坛球星并驾齐驱。

而且他在一些前锋必备的关键属性方面表现更加出色:强壮98、速度101、射术99,这三个属性的高数值能在实战中非常好地体现出来,而且其他属性也都在85,整体来看是一个极具潜力的身体流球员。

在模型方面,194的身高能够拥有非常大的对抗优势和制空权。而且他的操作手感和启动爆发力也是同模型的大个子球员所不具备的。

哈兰德作为一名大个子中锋,速度却是他在游戏里的最大优势,他在游戏里的面板速度能够与一众顶级边锋媲美,令人惊叹。而且大模型的他往往能在接队友直塞球时获得身位方面的领先,不会存在明显的减速。

作为一张非传奇卡,19U哈兰德在游戏中的表现已经超过了预期,各位玩家兄弟完全能够通过哈兰德简单粗暴的速度和模型优势他创造很多进球机会,称之为19U最强球员卡一点都不为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