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主之地2 VR》开始支持Valve Index

2021-03-11编辑:jackey
1月31日,Qingting.com报道称,虽然去年发布的《无主之地2 VR》受到了众多粉丝的欢呼,但因为之前只是在PS VR平台上独占,所以并不支持Valve Index的头部显示和手柄。最近《无主之地2》推

1月31日,Qingting.com报道称,虽然去年发布的《无主之地2 VR》受到了众多粉丝的欢呼,但因为之前只是在PS VR平台上独占,所以并不支持Valve Index的头部显示和手柄。最近《无主之地2》推出更新,官方支持Index表头显示。

据报道,这次更新还增加了索引句柄适配功能,并创建了一个新的绑定方法,使索引成为默认句柄。

另外,游戏中增加了几个选项,比如可以切换基于头部的视角,也可以切换基于手柄的视角。

同时,为了适应Valve Index 120Hz的屏幕刷新率,《无主之地2 VR》还在游戏选项中增加了刷新率选择,包括30Hz、60Hz、90Hz、120Hz。当然我觉得只要保持90Hz和120Hz就够了。

《无主之地2》本来不是为VR设计的,只是作为PC或者主机游戏发布,虽然只是便携版,类似《际VR》。但是因为这部作品粉丝多,之前已经在PS VR平台上线,所以PC VR版本关注度很高,但是开发者齿轮箱比较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