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上单战坦团战目标思路讲解

2021-03-05编辑:jackey
玩一玩游戏网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上单战坦团战目标思路讲解,对抗路的玩家无论现在是上单小白,还是上单老手都务必认真看完这期内容。保证茅塞顿开,更上一层楼!

王者荣耀上单战坦团战目标思路讲解,今玩一玩游戏网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上单战坦团战目标思路讲解,对抗路的玩家无论现在是上单小白,还是上单老手都务必认真看完这期内容。保证茅塞顿开,更上一层楼!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在线上把对面打成狗,但是每次拖到中后期团战,处理不好然后就被翻盘。其实很多人不缺什么操作啊,技巧。主要还是忽略了团战处理上的细节,不够细腻,这就是上不了分的主要原因了。明确敌我双方阵容优劣,如果我方双c自保能力差,对面的切后排能力强,这种情况最好就是围绕着双C来打。除非自己家的双C实在太菜,又或者是对面野辅的切人能力超强,就可以配合他们击杀敌方,在敌方野辅对双C造成威胁的时候,保证位置能跟上的前提,可以稍微打的激进点。

说白了双C没有自保能力同时,敌方突进切后排的能力强,优先防守。反之双C有自保敌方无威胁,那么就要打的更为主动一点。一看到这里很多人就会说,就这就这啊,我家猪都会啦!别着急,这只是皮毛而已,还有更细节的团战处理。听完以下这四条必胜法则,为了便于理解,将对抗路分成战边和坦边。多职业的就来看自已的出装和玩法,就如程咬金既是坦克也是战士,如果是战边,那么目标始终是敌方高经济的双C,留意他们的位置进行限制和骚扰。能杀就杀之后就可以回头帮队友收割敌方人员。如果敌方C位被保护的很死,不要硬着头皮打,不是只有进攻是最优解,只要他们阵型打乱战场分割,不给他们双C输出的机会才是关鍵。

如果是坦边,除非辅助是坦克否则要分战场的话,前提要确保队友能够跟得上。确保C位自保强,或者敌方无保后排能力时,主动先手分割战场。如果队伍中的C位被敌方的战士刺客切死,那么无论是战士还是坦克都要开始帮助c位,针对敌方威胁最大的英雄,哪怕只是一个减速,都能为C位争取到关鍵的时间。中后期C位装备成型,足以定胜负。就好比,我方属开短腿的阵容,卤蛋正在射个不停,猴子在地图上暴露了,而猴子是可以单杀卤蛋的。就算有人员优势但是也不能太意,鲁班如果死了,局努很可能就会被反转。所以这时候不用管正面的敌人,而是直接走到鲁班的身边,为其抗住部分伤害,随后将其集火秒掉。敌方只下的只要是对卤蛋威胁不大的英雄,只要鲁班不是傻子,都不可能被杀。

在双C是短腿降容时,作为坦边就应该站在队伍的最前方,吃关键控制,不让敌方从正面突破阵型。一个控制技能交给对c位威胁最大的英雄,为后排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只有在C位有自保能力,敌方刺客弱的情况下战边才能当刺客打,有的时候哪怕是战边,也是需要来保护阵型的。如果敌方阵容也不好,但是对后排的威胁大,如果不保护阵型,贸然进攻很容易就会打输。所以哪怕是战边,也是为后排打工的存在,明明在C位身边当工具人就稳赢的局,要浪搞输,这样玩的会快乐吗?需要留意阵容为,如果敌方C位保护不到位,自保也差,那么一个人也可以单刀直入,除非队友开到多人或敌方站位密集,能一拍两三个的那种,否则不要乱上,分分钟就会招喷。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上单战坦团战目标思路讲解的全部内容了,在C位有自保能力的情况下,自己需要充当一个开团机器,反之在必要的时候需要帮自家的后排挡一挡伤害,保证C位有良好的输出环境,这么说大家应该都听懂了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