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两大顶级射手的较量!看到小潮的表现,玩家:不愧是MVP榜第一

2021-03-05编辑:angle307
作为技术主播的典型代表,小潮在大腿杯比赛中仅用了几天就把自己的得分从900分提高到了1440分。

现阶段《王者荣耀》的KPL比赛还没有开始,对于喜欢看电竞的小伙伴来说会有些无聊。但是随着王者荣耀营杯、大腿杯等赛事的出现,给没有比赛可看的小伙伴们带来了一些兴趣和兴致。我们以大腿杯比赛为例。在这场比赛中,由于一些KPL职业选手和超级强主播的加入,这场比赛积累了很多关注。在参赛选手中,有一些既有实力又受欢迎的大主播,包括来自小潮和口袋的主播。

说到小潮和口袋,应该说对于经常在王者荣耀里看直播的小伙伴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三指李的代言人之一,的李在直播现场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的李,的也有很高的知名度。在众多王者荣耀主播中,小潮在射手榜上享有盛誉。除了小潮,还有一位在射手榜上也有很高造诣的大主播。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我们前面提到的口袋。

前面说过,小潮擅长用三根手指控制公孙离场和锚兜,他擅长用四根手指控制孙尚香,这让边肖不仅仅想到了游戏《和平精英》。原来王者荣耀游戏里,使用射手英雄的时候,也可以有和和平精英游戏一样的多指操作。有趣的是,无论是大腿杯的球员还是射手位置的代言人,小潮和口袋在几前的比赛中都撞在了一起。

可能有些朋友不知道。作为全网为数不多的全能选手之一,小潮前一段时间因为一些原因选择了停播,然后在这段时间又开始直播。作为技术主播的典型代表,小潮在大腿杯比赛中仅用了几天就把自己的得分从900分提高到了1440分。直接进入前20名,需要明确的是,这是一场有KPL职业选手参赛的比赛。最令人佩服的是,小潮MVP在MVP榜上排名第一。

小潮和口袋之间的碰撞引起了许多玩家的注意。在一些网民看来,他们觉得小潮不是口袋的对手。然而,在这场比赛中,小潮和口袋作为阵营中的对手,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内结束了比赛,这是非常出人意料的。在比赛中,小潮队只用了8分钟就击败了朴凯特的球队。我以为他们之间会有一场激烈的较量,这多少有点让人吃惊。在球迷们观看了小潮在比赛中的表现后,直播室里的弹幕被称为“潮杰牛X"!”

随着小潮在大腿杯上的精彩表现,小潮回归直播圈后人气开始慢慢上升。在一些球迷眼中,结合小潮之前的表现,现阶段顶级射手的代表小潮,在意识和操作上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结合小潮这次在大腿杯MVP榜上的排名,相信用不了多久,小潮直播室的人气就会再创新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