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年股价飙升378%至251美元,这公司“低配版”吃鸡游戏不再低配

2021-03-05编辑:angle307
在《Free Fire》的带动下,2020年第四季度Garena活跃用户数突破6亿,同比增长72.1%,付费用户数达到7310万,同比增长近120%。

最近,各上市公司开始发布财务报告,其中一家海外公司在中国受到高度关注。这家公司是海洋有限公司,被称为“小腾讯".”

Sea有三大业务:游戏、电子商务、数字金融。财务报告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游戏品牌Garena的预订收入为10亿美元,同比增长111.1%,GAAP收入为6.934亿美元,同比增长71.6%,调整后的EBITDA为6.635亿美元,同比增长近150%(149.1%)。

从年度业绩来看,Garena预订收入32亿美元,同比增长80.3%,GAAP收入20亿美元,同比增长77.5%,调整后的EBITDA为20亿美元,同比增长94%。

Garena的表现大幅提升,主要是在吃鸡游戏《Free Fire》中表现不佳。财报引用App Annie的数据显示,该游戏连续两年获得全球手机游戏下载榜冠军,连续六个季度成为南美和东南亚收入最高的手机游戏,是印度第四季度及2020年全年收入最高的手机游戏。

对于它在印度,的出色表现,原因之一是流行的《PUBG MOBILE》被禁,《Free Fire》成了“替代品”之一。尽管《PUBG MOBILE》禁令对腾讯用户数量的损失不小,但作为SEA股东之一的腾讯,仍然可以分一杯羹。

更值得称道的是,这款切入东南亚和拉美市场的“低端版”吃鸡游戏,已经成为美国市场的主打产品。根据App Annie的数据,2021年3月4日,《Free Fire》在美国, iOS游戏畅销榜排名第十,排名第七。

app Annie:2021 . 3 . 4 美国iPhone游戏畅销榜

在《Free Fire》的带动下,2020年第四季度Garena活跃用户数突破6亿,同比增长72.1%,付费用户数达到7310万,同比增长近120%。

除了业绩,SEA的股价表现也很惊艳。过去一年,公司股价从52.52美元上涨至251.28美元,涨幅378%。

SEA股价图:2020年3月4日~ 2021年3月3日

展望2021年,该公司预测,加雷娜预订今年的收入将在43亿至45亿美元之间,如果按中间值计算,将增长38.1%。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