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中,哪些英雄删了你永远都不知道?弈星甄姬太没存在感

2021-03-04编辑:angle307
雅典娜一个非常强节奏类型的打野,不可否认的是,雅典娜在尖端局的表现非常惊人,而且总是占据胜率前三的位置。

如果让王者荣耀默默删一个英雄让你感觉不到怎么办?我相信每个玩家的想法都不一样。也许大家都认为冷门英雄是你心中生活的核心纪念碑,所以需要根据不同玩家的想法来决定。

说说我的想法。这些英雄把我可能几季都没想到的删掉了。看看大家怎么看。

弈星

我曾经下定决心要把弈星演成一个英雄,但每次尝试后都不想下一次碰他。主要是男主角手感简直太差了。个人感觉玩弈星不如女娲。至少,虽然技巧拖沓,但只要点一下,打弈星,棋子的位置,抓住中心点,尽量远点爆发就够了。之后,炸掉敌人的血太痛苦了。

弈星的伤病率很低,战术意义很强,并且非常克制自己的脸突出的阵容。这就是我想练弈星的原因这个英雄不弱,但是很少有人能适应这种感觉。我没有信心。你可以试试。

刘邦

一个玩不好的英雄,打边,打辅助,绝对不会考虑这个英雄,因为我觉得打刘邦很累,需要时刻关注地图上的走势。支持队友可能会失去他没有犹豫的机会,需要当场判断,可能不适合我这种反应迟钝的球员。

因为我不玩,很难记住。我喜欢刘邦除了大招之外的其他技能,但我真的不会玩。我绝不会想到删掉这个英雄。

高渐离

爆炸伤害,超高程度的坦白,高建利用大招就像核弹一样,一头扎进人群,他遇到的人不是死了就是残废了。高建利现在的版本实力不低,但是特别是靠大招的问题造成的,有些团战来得匆忙,没有大招会很尴尬。这个英雄不出场也没什么坏处。

这个英雄想不出有多少个赛季没碰过,甚至想不起来用他。可能他还是不喜欢生死之术。这个英雄删了,完全想不起来。也许他只能知道英雄数量减少1。

甄姬

这位英雄是金白金版块的当红英雄。但是随着段位的提升,这个英雄几乎是慢慢灭绝的。甄姬在意识部分没有什么优势。真的不是我喷这个英雄。消耗上,2技能投球不疼不痒。论控制,1技能脑血栓能出,关节控制无敌。大招有延迟的话,有位移的话敌人会直接避开,1v1几乎没人能打得过。

为什么这个英雄不加强?至少你见到她不用绝望。可能她只能有初级段。

雅典娜

一个非常强节奏类型的打野,不可否认的是,雅典娜在尖端局的表现非常惊人,而且总是占据胜率前三的位置。这个英雄还是有点快,连招数都很有节奏,新手上手很难。她的技能机制虽然简单,但是要练好真的不容易。

我真的不喜欢这个英雄。可能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吧。一些玩家将这位英雄视为生命的核心纪念物,成为上分的利器

那么你心中的哪些英雄没有他们就无法被铭记?这代表着你心中的“秘密角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