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球球大作战:全球TOP50玩家有多强?KS炎帝上演究极反杀

2021-03-04编辑:angle307
而炎帝正依靠自己的技术,顺利地从这个小小的差距中溜走。不得不说,这波操作太漂亮了。

相信大家都会熟悉这款经典的休闲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从小到大的乐趣。如果其中一个主播是最好的,很多人都会看到炎帝的影子,作为全球50强选手,光是这个排名就已经占据了最强的位置。

不仅如此,炎帝还经常在游戏中表演各种高难度的操作,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他上演了一场极端的反杀。比赛开始时,炎帝凭借高超的个人技术获得了第一名。玩过这个游戏的人都知道,如果你先来,你会瞬间成为众矢之的。

就连炎帝也不例外,他和CP丢丢被身后的几名球员攻击。当炎帝忙着喂丢丢的时候,他很快就被包围了。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危险的时刻。即使像炎帝这样的大师,如果粗心大意,也可能会输掉比赛。只要反应稍慢,就会被敌人消灭。然而,看了他直播的观众知道,正是在这样的高度压迫下,炎帝爆发了。

他与丢丢展开了一波神合作,丢丢为炎帝,打开了局面,把自己分成了两个大球,并在中间留下了一点空隙。而炎帝正依靠自己的技术,顺利地从这个小小的差距中溜走。不得不说,这波操作太漂亮了。之后,炎帝立即让丢丢吐在中间。

就在一瞬间,炎帝再次回到了第一位置。他的母球甚至一下子大到敌人两个位置,瞬间反击也没有给敌人任何反应的时间。看到这一幕,很多玩家忍不住说:他们确实是世界前50的玩家,这种审时度势的能力足够其他玩家学习很久了。我想知道你对炎帝科技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