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森海飞霞技能演示 永雾林渊新消耗品上线

2020-12-18编辑:angle307
物品合成时新物品所在的栏位会与主动效果最为相似的部件一致。例如,魔棒合成后变为魔杖,紫怨会变为血棘。

《Dota2》7.28游戏性更新“永雾林渊”在今日(12月18日)实装上线,除了海量英雄平衡调整、新消耗品:阿哈利姆魔晶上线之外,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新女英雄“森海飞霞”正式上线。在本次更新后,所有英雄都拥有自己的魔晶更新,将永久添加一个新技能或升级一个现有技能。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本次更新新增12个非中立物品与14个中立物品,风杖可以吹队友。恐鳌之戒、芒果树、穷鬼盾、寒铁钢爪、笨拙渔网、吸血鬼獠牙、维修器具、崎岖外衣、高级仙灵之火、神妙明灯、无知小帽、亲王断刀、浩劫巨锤、林地神行靴、三元重戟从游戏中移除。

新英雄 森海飞霞 森海飞霞技能演示:

 

 

麻烦来临时森海飞霞总是身在左近,她的生活就是与自己视为家乡的诡异林渊中充斥的威胁纠缠不清。 携带着巨大的弩机,同时仍能在密林中轻松奔走,森海飞霞在战斗中来去自如。只要有一瞬间没见到她的身影,她就会从你背后现身——而你目瞪口呆的尸体已经无助地挂在她的一张网里。

背景故事

看好脚下的路,啊?附近危险不断

在云硝国的边界,绿色的森林绵延不绝,生活悠然自得,森海飞霞的早年时光就是在这里度过的。但是随着王国的发展,相互竞争的木材大亨在你追我赶的时候不断蚕食着边界森林的自然美景。 生活在林地中的人别无选择,只能投降,或者在保卫自己的房屋时倒下,又或者逃往北方云雾缭绕的托莫干森林,在幽谷和密林中碰碰运气。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永远笼罩着浓雾的森林让多数热血的人们不敢涉足,而森海飞霞已经掌握了其中盘根错节的小路,现在她会对胆敢威胁边界的人出手——开心地从他们手里拿走自己喜爱的东西,摧毁她觉得没用的,还有帮助幸存的同胞重拾森林中的生活。

技能详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爆栗出击

森海飞霞向目标发射一颗橡栗,可以弹射至附近敌人,造成减速和额外伤害。可以对地面施放,种出一棵树,但是没有弹射效果。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野地奇袭

扔出一张网,若区域内的敌方英雄靠近树木将会被眩晕。敌人会被拖拽到树上,并且眩晕期间视野降低至0。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密林奔走

森海飞霞靠近树木时被动地拥有一定几率闪避物理攻击。主动施放时森海飞霞暂时获得移动速度加成,相位碰撞状态和穿行树木效果。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一箭穿心

森海飞霞装载她的弩机,射出致命的一箭,对一名敌方英雄造成高额伤害、减速和破坏效果。伤害和负面状态持续时间随着装载时间而变化。

阿哈利姆魔晶 添加一个全新消耗品:阿哈利姆魔晶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售价1400金。本次更新中所有英雄都拥有自己的魔晶更新,将永久添加一个新技能或升级一个现有技能。20分钟开始可以购买,并且英雄得到后会马上被消耗(类似阿哈利姆福佑)。

现在可以直接在英雄界面的技能旁查看神杖和魔晶升级效果。消耗掉的神杖不再以状态图标显示在状态栏。按住Alt键点击神杖和魔晶界面会告诉队友所选英雄是否拥有该项升级效果。

综合改动 游戏现在开始时为夜晚,出兵后变为白天

中立生物在游戏过程中不再增加击杀奖励

堆叠野怪的金钱奖励从40%减少至30%

肉山的护甲增长从0.325点增加至0.375

天辉远古生物阵营现在更容易堆叠

所有物品添加背景描述

重新排布了商店里的部分物品(大多数是根据近年的价格变动排序,不过也有部分是从一个分类移至另一个分类。消耗品没有变化。)

物品合成时新物品所在的栏位会与主动效果最为相似的部件一致。例如,魔棒合成后变为魔杖,紫怨会变为血棘。

中立生物平衡

远古中立生物的魔法抗性从70%减少至50%

远古雷肤兽的狂怒技能在生物自己施放时不再打断移动

远古雷肤兽的猛击技能在生物自己施放时不再打断移动

远古雷肤兽的猛击伤害从70点增加至250点

远古雷肤兽的减速从25%增加至60%

远古雷肤兽的猛击作用范围从250增加至350

远古雷肤兽的战鼓光环技能现在移至远古岚肤兽身上

修复远古雷肤兽的战鼓光环没有正确生效的问题

增加了远古花岗岩傀儡的模型大小

黑龙的火球冷却时间从10秒增加至15秒

头狼的单位等级从4增加至5

鬼魂:基础攻击间隔从1秒增加至1.2秒

新增12个物品(不包括中立) 毛毛帽

售价250金

提供125生命

猎鹰战刃

需要毛毛帽,贤者面罩,攻击之爪和225金的图纸

提供+150 生命,+1.6 魔法恢复,+10 攻击力

腐蚀之球

需要枯萎之石,淬毒之珠,和毛毛帽

提供+150 生命,13%/4%减速,3点/秒魔法伤害,和3点护甲降低。持续3秒

巫师之刃

需要闪电指套,锁子甲,法师长袍和600金的图纸。

提供+35 攻击速度,+12 智力,+6 护甲和+300 弹道速度。拥有9秒的被动冷却时间,攻击时触发,施加持续3秒的诅咒效果,减速25%,每秒造成等同于智力值的伤害。

缚灵索

需要漩涡,阿托斯之棍和700金的图纸。

提供+30 攻击力,+20 智力,+12 力量和+12 敏捷。被动:160点连环闪电攻击触发效果

主动:以450范围的区域为目标,对每个敌方单位释放一道闪电,诱捕2秒并造成220点伤害的连环闪电触发效果。施法距离:1100。魔法消耗:200

法师克星

需要抗魔斗篷,欢欣之刃,大剑和600金的图纸。

提供+20% 魔法抗性,+20 敏捷,+20 攻击力并使自身的攻击对敌方英雄施加-35%技能增强的负面效果,持续4秒。

永世法衣

需要挑战头巾,巫毒面具和1100金的图纸.

提供+8.5 生命恢复,+20% 魔法抗性,+20% 对英雄技能吸血和+4%对非英雄技能吸血。

可以施放,产生一个护盾,最多吸收400点魔法伤害并转化为自身魔法。持续12秒。冷却时间:60。魔法消耗:50

支配头盔 等级2

支配头盔可以升至2级,还需要极限法球和1600金的图纸。

可以支配远古生物。最低生命值增加至1800点。属性/护甲/生命恢复加成从6/6/6增加至20/8/8

盛势闪光

需要闪烁匕首,掠夺斧和1750金的图纸。

提供+25 力量,到达目的地时800范围内所有敌人被减缓50%移动速度,降低50攻击速度,持续6秒,并受到200 + 100%力量值的伤害。

迅疾闪光

需要闪烁匕首,鹰歌弓和1750金的图纸

提供+25 敏捷,到达目的地时获得30% 相位移动速度,+40攻击力,和+40 攻击速度,持续6秒

秘奥闪光

需要闪烁匕首,神秘法杖和1750金的图纸

提供+25 智力,到达目的地时获得-50% 施法前摇,25% 技能冷却时间减少,持续6秒。不影响物品。

风之杖

需要Eul的神圣法杖,神秘法杖和1600金的图纸

提供+50 移动速度,+6 魔法恢复,+35 智力。龙卷风可以对友军施放。对自身施放时龙卷风能以360的速度移动。

关于物品的改动可以移步官方更新日志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