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闪耀暖暖:风语之剑被玩家玩出花?苏暖暖在线砍人姿势让人无法直视!

2020-12-16编辑:jackey
就在前些日子,狗叠官方公开了继星之海后的时空回廊制作套装,其设计风格为北地背景,并且在CG发布之处就受到了小伙伴们的一致好评

在前几,叠纸正式宣布星海之后的时空走廊制作套装。它的设计风格是北地背景,在CG出版地受到了朋友们的好评。毕竟又A又飒这种风格真的让人难以自拔。

就在昨天,也就是12月14日,在朋友们的期待下,新套装《霜与剑之诗》终于开放制作了

不得不说,我们读完中尤尼金娜的故事霜与剑之诗之后,马上会给我们一件套装的散件,相信所有的朋友都收到了,那就是套装里女儿手里的长剑,名字叫风语之剑。

“大宝剑已经被玩家玩坏了!风格不同让人爆笑。”

玩家拿到【风语之剑】后,马上拿着去和各种风格的衣服搭配。一开始大家都搭配一些左一姐姐设计的或者军装。

毕竟风格很相似,即使放在一起也不会看起来让人觉得违和,甚至会很配;此外,一些大佬还用来和两套周年庆套装来搭配,都很好看。

不得不说,这可能是打开这把“风之剑”最正确的方式。这种与披风的搭配,以及里面的简约,真的可以衬托出这款【风语之剑】的存在,展现出女儿的气场。

也许因为这把剑很“魔性”,或者它有某种奇妙的魅力.简而言之,玩家在尝试了一些“常规搭配”后对此并不满意,然后立刻打开思路将这把剑与其他风格结合起来。

例如.妮妮尔风格,突出甜美俏皮感的小裙子,安静大气、优雅奢华的云端风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