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主之地3》季票2新预告发布 刺激战斗场面展示

2020-11-10编辑:angle307
"加强版"将为每位秘藏猎人带来一颗额外技能树,还有全新的独立游戏模式 “射击寻宝大狂欢”。

射击游戏无主之地3》官方发布了季票2新预告,季票2中收录了两款DLC,分别是"加强版"和“导演剪辑版”,其中的“加强版”DLC今天正式推出。在视频中玩家们熟悉的角色逐一登场,还展示了各种枪械和刺激的战斗场面,配合激情音乐非常带感,下面就一起来欣赏吧。

全新预告:

 

 

"加强版"将为每位秘藏猎人带来一颗额外技能树,还有全新的独立游戏模式 “射击寻宝大狂欢” ,以及更多精彩内容,为玩家创造全新玩法。"加强版"DLC于今日(11月10日)发布,而 "导演剪辑版"(包含额外任务、终局内容以及幕后额外内容)则将于明年春季发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