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鬼泣5:特别版》光追详解 光追实际效果演示

2020-10-23编辑:angle307
玩家将可以自由选择4K/30帧的光追画面、1080P/60帧的光追画面或120帧流畅但无光追的画面。

卡普空在今年9月公布了《鬼泣5:特别版》,该版本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了各方面加强,其中一大特点就是支持了光线追踪技术。今日,《鬼泣5:特别版》的制作人Matt Walker发布了关于游戏光追功能的具体解说视频,对游戏中光追实际效果进行了介绍和演示,并与原版进行了对比。

《鬼泣5:特别版》光追详解:

 

 

光追详解:

反射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原版对比

打光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原版对比

 
《鬼泣5:特别版》光追详解 光追实际效果演示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据视频介绍,玩家将可以自由选择4K/30帧的光追画面、1080P/60帧的光追画面或120帧流畅但无光追的画面。同时,在次世代主机上的《鬼泣5特别版》中,光追只是升级后的功能之一,除了光追之外,游戏的读取速度将大幅度缩短,先进的3D音频技术也让听觉效果变得更具沉浸感。由于主机性能的提升,他们也更容易为游戏带来更多的新内容,比如“传奇暗黑骑士模式(Legendary Dark Knight mode)”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鬼泣5:特别版》将于2020年11月10日正式发售,11月10日登陆Xbox Serires X/S,11月12日登陆PS5,实体版将于12月1日正式发售。除画面性能全面提升外,还会追加可用角色“维吉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