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主之地3》加强版DLC莫泽与赞恩全新技能树揭露

2020-10-23编辑:angle307
“射击寻宝大狂欢” 和全新技能树皆收录于 "加强版" DLC内容中。 "加强版" DLC除收录在季票2里,也可以单独获取,需有《无主之地3》才能游玩。

无主之地3》的“加强版”DLC将于11月10日发售,该DLC包含在季票2中,当然也可以单独购买。“加强版”DLC中包含了每位秘藏猎人的额外技能树,带给玩家全新的玩法体验。之前官方已经为我们介绍了阿玛拉、FL4K的全新技能树。今游戏开发团队又揭露了莫泽与赞恩的全新技能树,一起来了解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寻求以新鲜刺激新方式来享受《无主之地3》射击夺宝体验的玩家,可以用这些额外技能树带来的能力发展自己独特的秘藏猎人配点。每棵技能树都提供全新的主动技能,以及新颖的被动技能,这些新技能可以和现有技能混合搭配,创造出每位真正狠角色的新玩法。

莫泽的全新“小熊妈妈”技能树,将以体型较小但全自动的迷你机甲铁甲幼兽取代她可驾驶的巨大铁甲巨熊。铁甲幼兽将与你并肩作战,把你身边的敌人撕成碎片(直到它的油箱没油)。虽然铁甲巨熊跟铁甲幼兽是相互独立的主动技能,但适用于铁甲巨熊的多数加成也能套用在铁甲幼兽上,包括一系列挂架的武器补充。 “小熊妈妈” 技能树鼓励玩家对敌人进行火焰攻击,能与 “火蜥蜴” 挂载火焰喷射器或全新火焰弗拉多夫突击步枪形成完美补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赞恩的全新“专业人士”技能树让他可以装备螳螂肩载加农炮。这款高科技轨道炮装有多发炮弹,能以致命的准度狙击敌人,蒸发在准星内的一切事物。但这并非唯一选择。搭配上“专业人士”技能树后期的“无路可逃”后,螳螂肩载加农炮会发射一个能直接把敌人抓到面前的抓钩,让玩家能近距离地造成伤害。与赞恩通常的远程射击专精相比,这是截然不同的玩法。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若想取得莫泽与赞恩新技能树的深入资讯,以及创造这些技能树的开发者提供的独到见解,请务必访问这篇部落格文章。你也可以通过枪手莫泽和特工赞恩角色页面提供的互动式角色创建工具彻底地探索技能树。

还没完呢!请在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0:00准时到twitch收看最新一集的 "The Borderlands Show" 直播。该集节目将完整揭露全新 “射击寻宝大狂欢”模式,还有开发者专访和更多精彩内容。

“射击寻宝大狂欢” 和全新技能树皆收录于 "加强版" DLC内容中。 "加强版" DLC除收录在季票2里,也可以单独获取,需有《无主之地3》才能游玩。季票2包含两款全新DLC内容:"加强版" 和 "导演剪辑版" ,将于11月10日在PC、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 / Series S以及Stadia平台开放获取。"加强版"DLC将于11月10日发布,"导演剪辑版" DLC计划于明年春季发布。

还有别忘了,《无主之地3》次世代升级将随Microsoft和Sony的新主机同步推出。该游戏的Xbox Series X / Series S版于11月10日推出;PlayStation 5版于11月12日在美国、日本、加拿大、墨西哥、澳洲、新西兰与韩国先行推出,全球其他地区另于11月19日推出。所有拥有本世代《无主之地3》游戏和次世代主机的玩家,将能免费下载升级为同一主机家族的次世代版本。

《无主之地3》现已在Xbox One,PlayStation 4和PC平台推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