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雨中冒险2》游戏1.0正式版将在8月11日登陆Steam

2020-07-22编辑:angle307
1.0版本会添加新的角色“the Captain”,是一名机动/输出型角色,使用一把霰弹枪,可以击晕敌人,也能改变攻击方式减少散射。

开发商Hopoo最近宣布,动作类Rogue游戏《雨中冒险2》的“抢先体验”模式即将结束,游戏1.0的官方版本将于8月11日在Steam上发布。此外,应该注意的是,游戏控制台1.0版的更新将被推迟,具体日期预计将在稍后公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雨中冒险2》在2019年3月开始在Steam的“抢先体验”,然后在一个月内卖出了100万台,非常受欢迎。原本计划在今年春发布官方版本,但是被推迟到了八月。1.0版的价格将会上涨,美区的价格将会上涨5美元,达到24.99美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与此同时,新角色“the Captain”将在1.0版中加入。他是一个移动/输出角色。用霰弹枪,他可以打晕敌人,改变攻击模式以减少散射。他还可以召唤探测器和信标来为友军提供盔甲和恢复生命。游戏还将增加一个新的月球关卡,一个大Boss和许多其他内容。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目前,《雨中冒险2》steam国区的价格为70元,优惠率为96%。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