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次世代版不会和主机同期发售

2020-04-11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2077》仍计划于9月在PC/PS4/Xbox One平台推出,尚无跳票的计划。
据外媒GameSpot报道,CDPR近日确认:尽管开发者会在某一时间向PS5/XSX平台推出升级版的《赛博朋克2077》,但玩家们还是不要期待次世代版本的《赛博朋克2077》会在PS5/XSX主机发售的同期推出。次世代版本的游戏将“在之后推出”。
 
GameSpot在报道中援引了外媒VGC的采访内容,CDPR公司主管商业开发的副总裁Michal Nowakowski表示:“至于微软的主机平台,正如我说过的那样,CDPR已经官方确认过(《赛博朋克2077》)将获得升级和跨世代支持。这意味着你打从一开始就能在次世代主机上游玩本作。不过,如果要说一个确实、完善的次世代版本,就还要等到之后才会推出。我们还没宣布会在何时推出,我也不会在做出其他评论。”
 
Nowakowski在采访中表示,索尼尚未透露PS5是否会支持增强版的PS4游戏,所以他们尚未就PS5是否能玩到加强版的PS4版《赛博朋克2077》做出官方评论:“PlayStation没有发布官方公告,所以我们不能确认/否认任何内容。首先需要PlayStation解决这些问题,我们之后会乐于发表评论。但我们不能越过他们(做出评论)。”
 
另外,Nowakowski还在采访中再次确认《赛博朋克2077》仍计划于9月在PC/PS4/Xbox One平台推出,尚无跳票的计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