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精灵食肆》春节年兽作战启动!新餐厅新SSR齐登场

2020-01-18编辑:网络
赏灵界美景,品绮幻美味!新春将至,App Store 新春专题活动欢乐开启,在灵界,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也将要到来

赏灵界美景,品绮幻美味!新春将至,App Store 新春专题活动欢乐开启,在灵界,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也将要到来,从高高在上的云上都,到地下万丈的幽冥之渊,从东海边的如月之森,到妖神隐居的桃源之乡,欢度佳节都是此刻的主题。

App Store新春专题活动欢乐火热进行,在这场汇聚了全球精品应用与游戏的活动中,精灵食肆的新春主题更新也跟着启动啦,全新UI、餐厅主题、店员皮肤和超凶年兽大作战、新春集福、特惠礼包齐登场,等你体验!

红红火火迎新年 餐厅装修大变样

喜迎春节,餐厅装修风格也要大变样!全新“恭贺新禧”春节餐厅主题将同步上线,让你的餐厅处处充满节日氛围。舞狮形象,大红灯笼和新春福字喜气洋洋,记得给你的可爱的店员们发红包哦。

新春祈福多重礼 店长福利大放送

历史悠久,一年一度的新春祈福庙会来了!妖委会准备了超多礼品,新店长可获得助力经营的开店大礼包,老店长和回归店长也都有礼包奖励。通过“重食旧梦”活动召回亲朋好友,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向着成为灵界首屈一指的美食餐厅,将治愈人心的温暖传遍灵域而努力吧!

 新春活动奖励

新春活动奖励

燃起鞭炮去战斗 开开心心打年兽

全新节日玩法“年兽大作战”正式开启,超凶年兽入侵,频繁骚扰各地,而你的餐厅外面怎么能容得下喧哗吵闹,快率领队员,整装出发,和服务器中的其他玩家协力完成这场年度大战,通过不断击退年兽的骚扰,获取春节专属任务道具和意想不到的奇妙奖励吧!

年兽大作战

年兽大作战

超A姐姐和凶萌弟弟2选1

青蛇姐姐拥有了一套新春主题皮肤,黑金蟒纹的丝滑旗袍和贵气逼人的红裘,A到让人不禁大喊我可以! 同时,当被击败的凶萌年兽褪去外衣,里面竟然藏着一个超级可爱的女,唉不对,是男孩子!年兽调皮捣蛋的原因找到了,原来这是个熊孩子,快快把他领回家好好教育吧!

青蛇姐姐·一曲红绡新春皮肤

青蛇姐姐·一曲红绡新春皮肤

凶萌熊孩子 年兽·夕

凶萌熊孩子 年兽·夕

关于精灵食肆

由玩友时代发行的《精灵食肆》是一款由众多热爱美食的资深开发人员共同打造的绮幻美食经营手游。游戏主打餐厅经营玩法,玩家将扮演一位店长,继承破败的百年食肆,与性格各异的店员们努力经营,恢复餐厅往日繁荣的景象。以餐厅、店员、往来食客、采集食材的冒险旅程为窗口,观察和感受充满美食脑洞与治愈幻想的绮幻世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