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玩具帝国》快节奏无微操的即时战略游戏

2024-04-11 15:47:24编辑:Reset
《玩具帝国》是一款策略性很好的单机游戏,战斗有点像moba或横版的皇家战争,左右互推三条线的经典地图,加上兵种的丰富性,使游戏具有RTS类游戏的操作乐趣。

《玩具帝国》是一款独具特色的快节奏、无微操的即时战略游戏,你要做的只有最纯粹的决策和博弈!

一、可玩性

《玩具帝国》是一款策略性很好的单机游戏,战斗有点像moba或横版的皇家战争,左右互推三条线的经典地图,加上兵种的丰富性,使游戏具有RTS类游戏的操作乐趣。

游戏模式有两种:单人和多人,地图也有两张,有相应的教程,熟悉后和朋友一起玩比人机交互更有趣。

二、策略深度

《玩具帝国》目前有四种初始势力,有明显的实力倾向和部族特点。农民作为即时战略游戏最重要的兵种,只有通过合理的分配才能获得最好的物资。科技升级需要消耗金币,可以解锁新兵种,提升战斗属性。

行政点数可自由分配,抽取选项,获取金币或增加行政点数上限。抽行政选项是经典肉鸽的三选一,抽取到的选项存在临时列表中。每个选项都有自己的占用点数,在满足点数上限的情况下可以自由搭配,有很好的组合策略。类似增益buff。

科技解锁建筑后,如果资源充足可以将建筑添加到场上的空地上,从而增加军力或增益效果。每个战斗单位都有人员上限,最稳妥的办法就是尽快出兵,以免浪费兵力资源。

战斗职业特点明显,可以实现近战与远程、步兵与骑兵之间的一些简单战术搭配,以及根据敌方兵种特点进行的针对性布局。

三、画面音乐

《玩具帝国》画面非常有特点,场景都是3D建模,但所有兵种角色都是2D纸片人,反差感非常明显。然而也正是如此,突出了画面的表现效果,令人印象深刻。

战斗特效丰富,含义清晰易懂。角色的骨骼动作很少,但并不影响战斗效果。界面布局是经典的独游设计,UI品质好,有纸上谈兵的设计感。

四、建议

1.步兵在下路行进的过程中,总是会在食物和栅栏之间卡一小段时间,然后走过去,可能是寻路的问题,也可能是一些物理碰撞阻碍了他。

2.两张图太少,并且差异比较小。建议增加更多的地图,让战斗更加多变,这样策略层才会产生更多的变化和应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