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神愿》在魔幻大陆上演你的传说!

2024-04-11 15:34:26编辑:Reset
《神愿》当前版本处于初级阶段,内容并不多。只有两种玩法:推关和无尽。但游戏可塑性比较强,后期版本潜力比较大,可以期待一下。

《神愿》是一款放置策略刷宝手游,收集强大的神器,并在魔幻大陆上演你的传说!

一、可玩性

《神愿》核心玩法是卡牌战斗,全自动化战斗,只要在站前配置和养成即可,是比较常规的卡牌类玩法。格斗有加速功能,本质上应该是一个偏向数值的卡牌游戏

创新之处在于阵法配置策略,总共有六个英雄技能卡槽,可以从已经连接的英雄中选择。英雄本体和神器也会占用这个卡槽。虽然搭配的空间有限,但在英雄技能丰富的情况下也有组合策略。

二、养成内容

《神愿》养成内容是经典的抽卡和养卡,只是阵型方面有所变化。抽到的卡有品级和战力的差别,最多可以连接六个英雄。每个英雄都有两条养成线和两个技能,第二技能解锁后上阵有选择性。连接的英雄属性会加到主角身上。从而增加战斗力。另外还有三个阵法相关的插槽,开启节奏比较晚。

主角身上也有养成内容,包括装备和神器,都是单线升级,而且养成非常耗资源,提升有阶段性。

三、画面音乐

《神愿》2D美术画风有点接近AFK,角色造型感觉有点抽象,没有比较好看的。界面布局很常规,UI质量还不错。推图的场景很特别,有点像爬山。摇杆控制目标在限定范围内行走,战斗目标有选择分支,站位清晰可辨。战斗特效丰富,过程有观赏感。引导比较完善,基本意思表达清楚,通俗易懂。

四、建议

1.点击英雄技能槽上的【+】号没有反应,需要一些信息反馈,至少要告知解锁条件或需要什么。

2.同级别同品阶的英雄,能为主角增加多少战斗力尚不明确,缺乏直观的数值体现进行横向对比。

3.世界观方面有一些设定,但相对被动。主线任务的故事内容很常规,无法引起兴趣点。需要一个好的故事来增加游戏继续下去的动力。

五、总结

可以看出《神愿》当前版本处于初级阶段,内容并不多。只有两种玩法:推关和无尽。但游戏可塑性比较强,后期版本潜力比较大,可以期待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