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噗哟!动脑子》推开路上的障碍物顺利到达终点!

2024-03-27 16:06:04编辑:Reset
《噗哟!动脑子》共87个关卡,难度忽高忽低,取决于我们的思维逆转速率,适合在精神良好的心态下游玩,否则无法传递有效乐趣。

《噗哟!动脑子》是一款推箱子休闲游戏,有一些创新但还不够好。本以为会在故事上做一些小包装但没有。核心玩法依然是原汁原味的单机关卡。

【童年味道的像素风】

小时候的大屁股电视机频道里常常出现电话点拨收费的游戏节目!通常长辈会警告我们,如果敢打电话就把腿打断,所以这时候就停止了好奇心,但从这一刻起,我们就索性尝试玩电视上的本地小游戏,聊胜于无!

推箱子就是首选,简单朴素的像素风,高饱和度的色块,配合遥控器的上下左右按钮,可以算是画饼充饥。

【多样化机关+操作体验升级】.

不再执着于将箱子推到固定位置,而是需要推动障碍物到达终点位置,期间伴随着顺时针和逆时针转动方块,推箱子填黑坑等等,整体上减少了一些重复操作,并专注于磨练思维能力,这也是这类游戏的最大乐趣。

为了确保整体操作流畅,有一键挑战/撤销(仅一步)等按钮,可以通过点击或按钮选择。

【广告提示体验不友好】

不排斥广告,但要注意性价比。看完了之后,大脑会了,眼睛会了,手还不会。

《噗哟!动脑子》提示的内容不是一次性解锁,重复观看需要再次观看广告;演示过程中不能暂停、点击就关闭了,操作涉及的信息量大,难记易忘。必须非常仔细地观看!

【噗哟家族到底是啥成分】

《噗哟!动脑子》挖了一个角色家庭设定的坑,但游戏中没有提到任何相关的内容,毕竟关卡设计中的用心程度是可以感受到的,但这一块却掉链子了。

总结

《噗哟!动脑子》共87个关卡,难度忽高忽低,取决于我们的思维逆转速率,适合在精神良好的心态下游玩,否则无法传递有效乐趣,反而会让人焦虑和烦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