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猫猫祟祟》阴冷猎奇向的平台跳跃收集游戏

2024-03-27 15:45:48编辑:Reset
忍受这份磨炼,享受历经沧桑后通关带来的快乐,最终成功解脱!喜欢这种画风和玩法的还是值得一试的。

《猫猫祟祟》是一款休闲闯关游戏,操纵一只“灵巧”的猫一路躲避机关并收集所有金币,玩法还是很简单的,就是对于对手残党来说,后面的关卡可能会多死一点。整体流程不长,游戏创意不错。

【类似iWanna虐心风格】

《猫猫祟祟》难度偏简单,耐玩性一般,内核是收集金币加平台跳跃加上收集金币闯关,轮盘控制猫左右移动,跳跃避开机关并收集金币,将被设定在地牢中的关键位置:意想不到的陷阱机关加上马行空的隐藏地图,需要在多次失败虐心后才可以顺利通关!

【音画强烈冲突下的“猎奇”】

q萌的一只单纯的小白猫,但她身处黑暗潮湿的地牢监狱中。鲜血在机关的尖刺中绽放,血液在火焰中蔓延,到处隐藏着危机。

虽然BGM的轻快中有夹杂着一些魔性,但在失败和死亡的时刻,声音戛然而止,触目的血红提醒映入眼帘。这一刻猎奇感油然而上,伴随而来的是潜意识中的压抑!冲突和反差造成心理上的压抑,不适合长时间玩!

【操作体验不够友好】

不能自由设置键位,同时长按操作下会有不灵敏的轻快,容易导致误触死亡。

【无关卡列表总览】

虽然猫的目的很明确,但一直一关又接着一关,究竟要经过多少关才能让猫离开?建议增加一个关卡进度条显示!

要有一定的抖M受苦倾向,毕竟是一种能让人坚韧勇于尝试的玩法,前提是忍受这份磨炼,享受历经沧桑后通关带来的快乐,最终成功解脱!喜欢这种画风和玩法的还是值得一试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