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我和奶奶》童年温馨回忆向的解谜小游戏

2024-03-18 14:30:54编辑:Reset
《我和奶奶》难度算是比较简单的,一共有15关,需要花一些时间耐心地搜索东西,有些谜题结合了日本生活的题材,可以算是体验后知道了一些冷知识!

《我和奶奶》是一款关于“奶奶”的童年温馨回忆向小游戏,点触式轻交互解谜,简单轻松不烧脑。

一、解谜设计

《我和奶奶》难度算是比较简单的,一共有15关,需要花一些时间耐心地搜索东西,有些谜题结合了日本生活的题材,可以算是体验后知道了一些冷知识!

二、画面音乐

《我和奶奶》画面太可爱了,很符合治愈温情的路线,过关时会有三格漫画“点睛之笔”将剧情一步步推向尾声。呆萌可爱的“我”总是被奶奶照顾着,慢慢积累温暖,在最后结尾时爆发。

音效方面可以算是全局的MVP。在关键的结尾处直击心脏,音乐和画面融为一体让人身临其境。让屏幕前的每个人都由衷而发地产生相同希冀。

三、游戏剧情

剧情很简单,却处处透露着小确幸。在“我”和奶奶的日常生活中,受到他们的照顾和爱护,但身体越来越老。直到有一晚上,会陪护起夜的她突然叫不醒。这一刻,心中的悲伤和焦虑变成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勇气。晚上独自越过平日害怕的地藏像,直到小镇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最后奶奶成功接受治疗,希望她身体健康~

四、改进之处

1.点击感太差了,不确定点的是不是一个可以探索的地方。

2.有一个关卡是主角在那里种植东西,如果有东西可以收获/收获就更好了,这将非常有成就感。

五、总结

爱、担忧和悲伤可以让人获得面对恐惧事物的勇气。《我和奶奶》是一款结局比较戳人泪点的解谜小游戏,剧情很温馨可爱,值得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