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闹闹天宫2》肆意施放你的西游超能力!

2024-03-14 15:06:43编辑:Reset
《闹闹天宫2》可玩性聚焦在割草解压+剧情画面,讲究氪金后的快速反馈+看广告的休闲放置挂机,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可以试一试。

闹闹天宫2》是一款国风塔防游戏。各位仙友们快来动动手指,一起上天入地,趣闹天宫!

一、美术画风

《闹闹天宫2》美术方面是在第一代美术基础上的持续迭代,画面感和精细度迎合了当下游戏市场的泛用户,在插画方面极具辨识度。整体焦点是西游+国风+神仙,这些本来就是焦点。结合美影的动画风格,难免会有一些熟悉感。不可避免地更加吸睛。

二、游戏玩法

(1)合成策略塔防+割草解压式爽点

(2)本质核心在抽卡+数值养成

在战斗中杀死小怪或英雄,获得货币自动随机召唤英雄。除了特殊的英雄机制外,位置不能移动。同星级下的同英雄,两个英雄合成后会升星,但会随机更换英雄。因为不是定向合成的,所以提升了很多策略性能,并结合上阵英雄的技能,这就把塔防和卡牌RPG缝上了。

(3)付费点

《闹闹天宫2》付费点相对较多,结合市场上现有的一些卡牌游戏套路,配合一些广告收益,高频付费来源于首次重制的6元和30元的免广卡,然后是个人需求,比如老玩家滚服新区冲榜、大佬之间的PVP等等。

(4)前期PVE+中后期PVP

PVE主要提供动机,并利用剧情和画面的优势让玩家不断解锁。PVP是有针对性的,为大佬们提供一个友好交流的平台,游戏在PVP系统上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简单的。除了活动排名外,基本可以算是半单机状态。

三、建议

(1)建议延长竞技场时间,尽可能减少上线压力。毕竟还是休闲游戏。当然也不排除服务器人少的问题

(2)英雄页面增加筛选功能,类型/品质/阶级

(3)在英雄详情页下,添加核心标签;比如红孩儿的“多段伤害+追加攻击”,方便玩家快速组合搭配

(4)前期付费压力不要太大

少一些低额的福利向内容,少一些氪金活动和专属页面,整体画风和游戏性都还不错

四、总结

《闹闹天宫2》可玩性聚焦在割草解压+剧情画面,讲究氪金后的快速反馈+看广告的休闲放置挂机,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可以试一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