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逃离园区2:青龙山庄的生存艺术》用智慧和勇气寻找自由的道路

2024-03-13 14:52:24编辑:Reset
《逃离园区2:青龙山庄的生存艺术》内容比第一代丰富了不少,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也能给人带来警醒,推荐体验。

《逃离园区2:青龙山庄的生存艺术》是一款文本情景剧类的生存肉鸽游戏,1代是在园区外的“劫后跑路”,2代是在园区里“患难苟活”。2代的剧情方面更倾向于“孤注一掷”

一、游戏玩法

《逃离园区2:青龙山庄的生存艺术》可玩性和耐玩性还不错,比第一部高了不少,难度系数第一轮极高,几轮过后难度系数会降低到中等。建议开局可以看一些广告来增加赋点。

(1)天选打工人-从入门到入土

为了完成刘经理交代的程序任务,每天都需要消耗大量行动力,工作量巨大,基本很难完成(会被关在小黑屋里)活脱脱的一个扒皮鬼!

晚上出去找些东西卖,但要注意:

行动力管理+撬棍/开锁器/锯条购买!

其次是多和NPC沟通,每天军区必须去但是剧情触发不了,1代的阿苦将再次出现,出售性价比高的玉米(必买)可以锻炼和获得健康。

(2)多线故事剧情

像1代一样,每个小地图都会有一个NPC,将通过聊天来增强好感度,逐渐显现整个故事脉络并开拓难民的视野!

二、游戏画面

一如既往的黑白美术基调,不同的是,更注重场景设定的完整性,缺乏一些紧迫压抑感。园区生活板块深度还原,食堂、宿舍、医院、小黑屋、军区等。基础设施一环扣一环,生活气息满满~

BGM沿用了1代,在动态效果方面没有了纯PPT的即视感,整体进步了很多!

三、游戏建议

(1)第一轮降低初学者的难度系数。或者可以分为难度模式。第一轮的难度系数感觉通关率不高于5%。

(2)添加Npc好感度观看面板

(3)食堂的普通餐,记得将它们标记为健康-5

四、总结

总的来说,《逃离园区2:青龙山庄的生存艺术》内容比第一代丰富了不少,真实体验到了高压社畜的生活,一些1代老朋友也来串场了。整体色调一如既往的暗,难度也更高。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也能给人带来警醒,推荐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