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元能失控》探索随机生成的危险世界!

2024-03-12 15:13:08编辑:Reset
《元能失控》养成分为局内养成和局外养成两大部分。局内是每局游戏中的武器和芯片等。每一局都是重新来过的,这也是游戏肉鸽内容的核心。

《元能失控》是一款有Roguelike元素的联机冒险游戏。赛博科幻风很吸引眼球,游戏玩家相对比较普通。横版地牢肉鸽,不能简单地评价说“做得不太好”,只能说同一赛道的对手有点太强了,更新速度太快了!

一、游戏体验

1、游戏玩法

《元能失控》游戏玩法比较中规中矩,游戏难度一般,内容较少。策略性体现在“武器&芯片”选择和搭配上,而人物的养成和选择则相对固定。初始男孩“旺”有较高的兼容性,可以顺利用到毕业。唯一的缺点是缺雷,没有办法炸出隐藏。

操作性方面手感还可以,只是刚开始不适应,玩多了就流畅了,大概率与武器的出招有关。

2、联机功能

《元能失控》联机功能不多,无法和队友交流。本想说至少可以发常用的快捷消息,但发现只能和队友意念交流。队友断线后就更难了,除非是认识的朋友,不然玩几次后就不会再碰了。

3、游戏画面

可以算是付费的最大动力。Steam移植游戏,整体音效画面有最低保障,打击感和特效动画做的不错,但有时会卡建筑。

4、养成系统

《元能失控》养成分为局内养成和局外养成两大部分。局内是每局游戏中的武器和芯片等。每一局都是重新来过的,这也是游戏肉鸽内容的核心。武器会有一些特殊效果。配合特定的芯片可以打出高额伤害。还有一些特殊的芯片可以组合起来实现一个有用的流派。推荐多尝试不同的流派,玩起来的体验是完全不一样的。

局外养成是蓝图系统,主要是增加角色的初始血量、护盾和开局金币。也是肉鸽中常用的系统,但要完全解锁系统需要大量资源,所有常用流派在玩过一次后也不能全解锁。

二、总结

如果喜欢《元能失控》这个游戏或者觉得比较有眼缘的可以等折扣的时候看看,游戏荒和喜欢肉鸽游戏的小伙伴可以入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