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幻像素风恶魔城肉鸽游戏《魔女与概念之瓶》上线Steam

2024-03-13 11:56:08编辑:Reset
游戏中,你将和你可靠的伙伴在完整的大地图一起探索整个小岛,踏过麦浪和雪原,游览图书馆并攀登魔法高塔。

动作肉鸽RPG游戏《魔女与概念之瓶(The witch and the bottle of concepts)》上线Steam平台。首发85折售价41.65元。

《魔女与概念之瓶》是一款奇幻像素风的恶魔城roguelike游戏。失忆魔女抄起了她可靠的扫帚,与精灵伙伴一起踏上打败魔王、夺回家园的征程!但比魔王更可怕的,是隐藏在像素皮囊下的阴谋。穿过魔镜,打破第四面墙,寻找属于你的真相!

游戏中,你将和你可靠的伙伴在完整的大地图一起探索整个小岛,踏过麦浪和雪原,游览图书馆并攀登魔法高塔。你将挥舞你的魔法扫帚狠狠的拍打坏蛋,与岛上各具魅力的住民们一起,找寻孤岛中的秘密,揭开魔王背后的真相。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