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少年侠客》水墨国风的放置挂机武侠游戏

2024-03-12 15:01:00编辑:Reset
少年侠客算是个挂机小副游,适合长期游玩,对这类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

少年侠客》是一款让你欲罢不能、一玩再玩的放置挂机武侠游戏!这可不是随便说说的,一旦你踏入这个水墨国风的江湖世界,就像被吸进了一个精致的画卷。

一、游戏玩法

1、副本

主线关卡/爬塔/世界Boss/竞技场/帮派任务等。前期的开荒肝度会稍微高一点,但后续的整体操作需要的时间会比较短,一天上线两次就行。

2、氪金

《少年侠客》有不少氪金内容,但更多感觉没有必要,单机+放置属性在这里,勤快上线多看广告。如果服务器生态没有恶性竞争,基本上一两张卡就能走遍天下

二、可玩性

文本放置内核上,缝合了回合制卡牌策略游戏,玩法脉络和养成思路清晰,收菜挂机过程非常流畅,没有太多理解门槛。在同类中体验升级做得很好,可以有效控制玩法信息量,不会在游戏一开始就把一大堆的设定直接砸脸上。有一定的策略性,但需要自己深挖。

三、画风美术

《少年侠客》是简约的水墨侠客风,精细度不高,但整体契合度不错,氛围感不错,一开头的动画剧情好评,但似乎就虎头蛇尾没有下文了。

战斗特效方面已经算尽力了,看得出来很努力走心了,毕竟整体品质摆在那里。

四、建议

1、前期开荒闯关繁琐枯燥+肝度

跳过战斗功能,降低解锁门槛,慢慢玩2~3天甚至还没开始。打一个帮派魔王需要很长时间。

自动闯关功能,试练塔真的点到肌腱炎了。

2、战斗表现优化

音效可以多加一点,所有的打击音效都是同一个声音,出手招式和打击部位不一样,看起来怪怪的。至少在暴击和属性攻击中要换个声,释放大招时只有一个鸟鸣。看着简单的画面加上单一的音效,容易犯困。

3、养成侠客后无法重置

五、总结

少年侠客算是个挂机小副游,适合长期游玩,对这类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