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非常调查局:魂器》剧情逻辑优秀的推理解谜游戏

2024-03-08 15:10:00编辑:Reset
《非常调查局:魂器》谜题有一定的难度,但通关时感觉很爽。整体逻辑在线,对于解谜能力有一定要求,喜欢解谜游戏或是对自己能力有信心的朋友可以试试!

《非常调查局:魂器》是一款推理解谜游戏,剧情逻辑自洽,游戏时长约50分钟,游戏注重故事性+设定画面音乐十分契合。

一、解谜设计

游戏分为五个章节,循序推进到幕后案件的真相。核心是点触式搜索物品,并伴有轻中度解谜和小游戏!

(1)解谜环节

寻物→解谜+小游戏→剧情

《非常调查局:魂器》前期新手引导只是世界观设定的讲解,对解谜没有帮助。一上来就是开放式寻物+自身拼凑线索,没有很强的代入感,让人感到困惑。

但是玩了之后就感觉容易很多,逐渐掌握谜题设计思路会简单很多,就是搜物的时候要有耐心,解谜的时候要考虑到前几章留下的线索,让案件逻辑能够自洽,操作需要反复去查阅资料,有时候会被这些信息耽误!

(2)游戏环节

虽然相对新颖,但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来逻辑解谜+反复多次操作。不过可以通过看广告跳过。

(3)涂鸦功能

值得称赞,便于随时记录,不再需要截图编辑和保存。

(4)提示方面

讲解内容非常详细周到,可以反复查看,一下子就能解开所有谜团!

二、画面音乐

《非常调查局:魂器》背景音乐阴森且相对压抑,但画面和剧情内容并没有那么恐怖,反而MOE的一些对话很俏皮!整体的画风偏手绘,logo有P5的味道,契合度很高,但是第一部会稍显稚嫩,后面几部分的美术就上来了!结尾以页漫播放方式。讲述案情并留下伏笔,整体值得期待!

三、游戏剧情

作为一名E.I .你的目标很明确,就像电影中的主角一样,用完美的智商拯救世界!那么,在一开始就知道危险的情况下,将其送入冥界的动机是什么?让我们在第二部:不灭,再会!

四、总结

《非常调查局:魂器》谜题有一定的难度,但通关时感觉很爽。整体逻辑在线,对于解谜能力有一定要求,喜欢解谜游戏或是对自己能力有信心的朋友可以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