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超能合体鸭》爆笑无厘头放置休闲RPG游戏

2024-02-27 15:24:13编辑:Reset
《超能合体鸭》整体来说中规中矩,在预期内的放置内核”卡牌培养+推图+放置”关键亮点是章节剧情+鸭鸭形象和对话。游戏中有很多活动。除了登录送百抽外,整体福利不多。

《超能合体鸭》是一款经典普通的卡牌放置休闲养老游戏,有着离谱大胆的世界观和有趣的形象。在这里的鸭子都是鸭才,穿着不同形式的奇怪衣服,充斥着离谱搞笑,幽默生动的剧情对话很有腔调,配合无厘头的剧情也很好玩。

一、策略性

《超能合体鸭》策略性方面鸭鸭多种多样,常规4阵营+光暗,同时有4个职业“法牧战射”但缺少上阵羁绊加成,且每只鸭子在技能设计上颇具特色,整体信息量较大。但是英雄界面没有筛选功能,导致体验感急剧下降。不能快速查阅英雄和配备组合.同时图鉴中缺失了大部分攻略性“标签”和组合推荐功能!

虽然部分界面有推荐阵容,但对新手帮助不大。毕竟缺少角色可以简化“新手——中期——后期”阵容的思路,英雄出场率的排名会更有帮助~

推荐阵容是的异化毒队。

“吸血伯爵”“忍魔半藏”“寄生者”“鲨鱼辣妹”“修罗童子”前期有什么就用什么,只需屯一些钻石等自选池抽取即可~

二、剧情及画风

《超能合体鸭》主线是击退“七大神鸭”,保护鸭解的和平。想起了某蜗牛的出场设定,文案风格也差不多,算是比较符合胃口的。在鸭鸭的形象设计中,缝合了“异化超能”和“经典人物”两个特征,分为刀锋、超能、异化和重装四联盟。自始至终与世界观相呼应,UI界面干净整洁,没有过多的红点,同时记忆犹新的是七个“鸭蛋”的收集(虽然奖励没有超出预期)。最后,美中不足的是缺乏相关人物的背景故事。

三、建议

推文/爬塔/星界:增加一个自动挑战功能。

战斗方面:增加一个阵营羁绊加成

体验优化:增加一个筛选英雄列表

四、总结

《超能合体鸭》整体来说中规中矩,在预期内的放置内核”卡牌培养+推图+放置”关键亮点是章节剧情+鸭鸭形象和对话。游戏中有很多活动。除了登录送百抽外,整体福利不多。好在玩法和功能中投放了更多的奖励和特权,否则很难长期坚持下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