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开心猫舍》简单轻松休闲的萌宠题材模拟经营游戏

2024-02-26 15:37:26编辑:Reset
《开心猫舍》游戏的治愈和可爱是体验下来印象最深的感觉。在核心玩法的设计上相对中规中矩,中后期会相对枯燥。

《开心猫舍》是一个简单轻松休闲的模拟经营游戏。一眼就能看到是手账风格的游戏画面+猫舍萌宠穿搭主题的内容。

一、可玩性

《开心猫舍》玩法是常规的模拟经营,通过抽奖获得衣服,给猫穿上获得货币鱼干,添加家具升级商店等级。在这里,猫也有自己的等级来增加衣服的价格,同时,它们可以交配来生下新的小猫。游戏中的钻石是有爱心的猫屎。可以送他们去穿衣出游。整体内容基本跟随主线任务,半小时即可全部体验。但是用户的核心动机是侧重服装收益,也有一些人物剧情~

二、画面音乐

音乐比较契合,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美术风格给满星,同时在猫的服装设计方面也有六种风格。可以看出非常细腻和用心,想必是一个撸猫达人。《开心猫舍》中的部分UI界面相当潦草。应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包括动画特效(如抽奖/人物/奖励获取),什么时候可以不转剪刀?

三、游戏建议

1.在10分钟游戏内引导,需要花5分钟等待衣服加工完成,这似乎高估了用户的耐心。跟一般的模拟经营前期迫切给用户建议和快速反馈以建立成就感。当然放松是真的,主要看设计者的考量。

2.主线任务相对循环重复,经常卡在做衣服上,时间不长不短很尴尬(最低限制是5分钟)。线上等着也无聊。如果有加速道具就更好了。

3.加入一些彩蛋或者人物对话的小设计。制作成本可控,但能超出用户预期,特别适合这种画风。

4.UI/动画特效调优,微调一下可能会有质变效果!

5.以收集为重点,增加更多服饰并制作一些目标活动,沿着模拟经营可以再深入挖掘,如猫的奇遇冒险,第二家分店,猫的情绪和养成等等。

四、总结

《开心猫舍》游戏的治愈和可爱是体验下来印象最深的感觉。在核心玩法的设计上相对中规中矩,中后期会相对枯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