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将军对决》画面精品玩法小众的肉鸽卡牌游戏

2024-02-23 15:07:59编辑:Reset
《将军对决》前期需要仔细研究回合机制+技能释放顺序。中后期理解之后会开始沉迷于起飞。不同周目和成就系统,可以玩很长时间。

《将军对决》是一款像素风回合制的Roguelike卡牌冒险游戏,纯像素风+Steam移植,整体画面精品但玩法偏小众,横版动作类肉鸽,整体内容还行,大概可以玩30 ~ 40个小时,通关后解锁新周目Day策略性。有相当多的技能可供选择和搭配,但需要自己去解锁。

一、可玩性

1.动作

操作角色可以在横版画面中左右移动旋转方向。除了使用道具外,其他任何操作都会消耗一回合。虽然没有即时操作+立即释放的爽感,但更多地展现了操作+技能组合的策略性

2.轻肉鸽

有但不多,只能说正好契合~每局大概在30~40左右,熟练后可以更快!唯一需要注意的一点,死亡归零机制,成本略高!

3.敌人机制

挺有意思的。《将军对决》在闯关的过程中,你将遇到一个拥有新技能的敌人,达成击杀数将其技能掌握后,同时魔王关卡设计巧妙。只有当你站在光柱位置时,才能显形遭受伤害。同时,还可以诱发敌人的攻击,让他们互相伤害。

二、画面音乐

战国时代幕府的经典像素风,人物和背景图片精细化设计,远优于市场上现有的同类产品,BGM有童年的味道,打击感+动效设计顺滑,相当不错~

三、游戏建议

1.新手引导和补充优化

可以增加一些练习模式,毕竟很容易因为不理解而导致操作错误,并在频繁失败后被劝退;同时关卡中还有道具栏+技能机制,要尽可能系统地概括一下。

2.商店+记录这两个功能,很容易被忽略。建议达到购买/解锁条件后再加入提醒

3.提供一些技巧组合小技巧,以降低用户的理解成本。整体策略微有点门槛,要失败几次才能学会!

四、总结

《将军对决》前期需要仔细研究回合机制+技能释放顺序。中后期理解之后会开始沉迷于起飞。不同周目和成就系统,可以玩很长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