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英雄与地下城》小众轻度休闲的肉鸽割草游戏

2024-02-22 15:26:07编辑:Reset
《英雄与地下城》是一款玩法新颖的小游戏,画风和音效和BGM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割草玩的很爽。

《英雄与地下城》是一款融合了探索冒险、收集养成、荒野肉鸽等要素的角色扮演游戏。

一、可玩性

1.新颖缝合方式+浓度高

割草+开放探索+角色养成+放置挂机

这四个特点混合在其中,占比均衡。开放式冒险新颖且代入感强,能让人眼前一亮,唯一不足的是英雄技能机制和等级养成,无法快速给出爽感+策略性,比如野外冒险没有药瓶回复,要么带牧师要么直接倒地等复活。

2.新颖抽卡方式

角色升级=卡牌+经验道具

《英雄与地下城》卡牌奖池中将有三个随机角色,每次抽完后都会刷新。如果有金卡直接拉满抽。前期可以凑出各式各样的角色很有新鲜感,但到了中后期往往可能因为本体碎片不足,战力提升会直接卡住!

3.养成方式简单快捷

二、画面音乐

《英雄与地下城》画风比较小众,虽然在视觉上可能略显低幼,但简单Q萌+豆豆眼+有趣的地图设计,主打的是放松休闲和战斗技能表现,画面设计比较细,音效与BGM整体都不错。

三、体验建议

1.断线重新连接机制不友好。虽然需要硬性等待5秒钟,但整体表现画面不友好。

2.奖池太随机,产出金币的途径很少。很多角色经常因为抽不到本体碎片而拉不上等级。

3.露营相对鸡肋,不能回血,切换的时候经常看到很多角色倒地不起。心疼会浪费很多时间。不排除选择的地图怪物水平相当。建议有推荐挂机提醒,快捷一些不需要亲自找!

4.自动寻路,在没有传送的情况下,一路过去都是怪物自动索敌,无法瞬间回城,边跑边肝非常累

5.升级时自动补充“食物”有点黑心,一般是1钻石=30肉,但有时差2肉也要1钻石

四、总结

《英雄与地下城》是一款玩法新颖的小游戏,画风和音效和BGM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割草玩的很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体验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