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塔王之王2》三国名将今犹在 热血闯关玩塔防!

2023-06-06 15:16:09编辑:Reset
《塔王之王2》游戏可玩性还不错,玩法福利都不错的一款三国题材塔防策略放置手游。给喜欢三国背景或者塔防游戏的小伙伴安利一下。

塔王之王2》是一款三国塔防策略放置闯关手游,很正经的商业化游戏,整体很中规中矩。

一、玩法内容

《塔王之王2》核心规则来源于皇室守卫军,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英雄卡牌设定,既有策略又有养成深度。战斗过程支持自动,最终是一个以数值为导向的塔防卡牌游戏。其他的创新是地图里有可以交互的区域,基本都是典故衍生出来的,有一定的文化输出。

单英雄养成的内容和卡牌类游戏养成基本相同,其付费深度毋庸置疑。英雄等级上限是X个英雄需要达到一定的平均等级。这种增加横向养成的方式有点拉跨。有些英雄不想养,但是因为上限不得不投入资源。感觉不是很好。

二、美术画风

《塔王之王2》2D美术画面的质量还是不错的,角色立绘丰满,动态元素丰富。战斗中有一些亮点,隐藏的小故事很新鲜,能促进探索的欲望。但三国题材已经被很多游戏采用,并没有那么吸引人。

三、游戏操作

1.游戏内自动或手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

2.倍速推图很爽,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3.特效不错,不是光污染的那种。技能特效展示很好。

四、氪金度

《塔王之王2》新手福利挺好的,前期玩的很舒服。如果后期不追求排行榜,可以不充钱玩。

五、总结

总体来说,《塔王之王2》游戏可玩性还不错,玩法福利都不错的一款三国题材塔防策略放置手游。给喜欢三国背景或者塔防游戏的小伙伴安利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