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代号:国术》中规中矩的国风题材养成放置游戏

2023-06-07 14:37:21编辑:Reset
《国术风云》是一款传统的放置类游戏,卡牌类游戏该有的套路都有,没啥新奇的功能。画风和玩法都挺不错的,中规中矩的一款游戏。

《国术风云》是一款以武术家的故事为题材的国风放置游戏。核心玩法是常见的卡牌战斗,比较常规。扩展游戏内容包括解锁节奏,也是照搬同一套数值体系,可以看到其他卡牌游戏的影子。对于玩过一些卡牌游戏的人,都很熟悉这些基本的套路。

一、养成玩法

《国术风云》养成内容不用怀疑,商业化的游戏数值不会太浅,都是需要填的坑,就看你愿不愿意付费或者愿不愿意花时间。初期养成线还是比较少的,随着后期功能的解锁会逐渐增加。

二、美术画面

《国术风云》美术画面很有特色。三渲二的效果加上六边形的半开放世界,有点置身微缩景观的感觉。世界观背景完全没有介绍,但故事内容丰富,还介绍了英雄传记,看起来像是有IP的样子。

三、问题和建议

1.主界面上的红点并没有在英雄升级后消失,而需要一些操作后才消失,触发原因不确定。

2.等级升级后,英雄列表中的等级没有刷新,差不多和第一条相同时候出现,不确定是不是同一个问题。

3.需要逐个打开英雄个人传记界面领取奖励,不是很方便。世界观这种东西感觉没几个人会看,不如设置一个一键领取。

4.产品完成度挺高的,但除了IP优势外没什么特色。大地图的探索刺激不够,战斗策略也被数值化抹平平滑,很难产生游戏动力。

四、总结

总的来说《国术风云》是一款传统的放置类游戏,卡牌类游戏该有的套路都有,没啥新奇的功能。画风和玩法都挺不错的,中规中矩的一款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