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绯梦契约》玩法和剧情高度结合的ARPG手游

2023-05-29 15:01:42编辑:Reset
《绯梦契约》游戏玩法的连贯性做的很好,剧情和关卡都在成长体系里,还是能一目了然的。在副本中随机产生很多有趣的小事件。随着等级的提升,越来越多的随机事件加入副本。

《绯梦契约》是一款ARPG手机游戏,选择自由度很高。不同职业的选择,千变万化的技能组合,60多种契约石供你选择,关卡故事步步推进,众多BOSS等你挑战。

职业技能、契约石、赋树、装备等众多功能等你来体验!

一、游戏玩法

《绯梦契约》游戏玩法的连贯性做的很好,剧情和关卡都在成长体系里,还是能一目了然的。一个创新点是局内随机事件,在副本中随机产生很多有趣的小事件。随着等级的提升,越来越多的随机事件加入副本。

还可以获得更多的材料,这是增加游戏趣味性的设计。

二、游戏画面

《绯梦契约》这款游戏的画风是欧美卡通风格。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这很正常。但客观来说,美术和造型设计都算同类游戏中很不错的了。这种卡通风格看起来很有活力,也让整个地图越来越清晰,刷起来不会那么累。是一个很大的优点。

三、职业分类

刀锋、猎鹰、织星三个角色分别对应战士、射手、法师三个职业。相信爱玩游戏的朋友都很好理解。这里给大家讲一下战刃这个角色。英雄有四个技能,可以搭配携带技能。

有位移,伤害,控制还有最经典的大风车,每个技能都可以通过搭配契约石来增强战力和属性伤害。契约石的种类太多了,这里就不展开说了,总之就是非常多!

四、优势分析

《绯梦契约》的游戏性和剧情的结合做的很好。地牢有很多优势,有一定的操作感,也符合养成性,最重要的是刷机的爽快感。业余时间刷两关,适合慢慢玩的游戏,慢慢积累的装备和各种契约石。很有成就感也很有趣。契约石还有很多效果都来不及看,丰富的bd让游戏有相当高的耐玩性。

五、总结

如今,社会上仍有许多ARPG的受众人群。他们热爱动作游戏,没有太多精力去研究一款游戏。但有相当一部分玩家愿意花时间去积累装备,养成角色,研究BD,享受积累过程带来的成就感和乐趣。推荐大家体验一下《绯梦契约》这款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