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王国保卫战4》一款值得体验的经典塔防游戏

2023-05-18 14:37:53编辑:Reset
还是非常建议喜爱塔防玩法的同学来尝试一下《王国保卫战4》,是个很有意思的塔防游戏。虽然防御塔内购方面是有些差强人意,但还是一款值得游玩的好游戏。

王国保卫战4》是一款充满幽默与史诗感的经典塔防游戏,和前作的相比就相当于时隔多年的老店闭关多年后又重新开张了,也许有些变味,但依旧值得体验。

一、游戏难度

首先就是被大部分玩家诟病的《王国保卫战4》游戏难度问题,主线中的老兵模式,除了一些小翻车,过程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支线的难度瞬间拉高。所以对于难度的问题对于轻难度重体验可能是没有太大影响。

二、剧情方面

《王国保卫战4》剧情方面的体验,这次扮演曾经的敌人来攻打曾经的队伍,是有点说不出来但就是很爽的感觉,如同见到老友般的感动,这情怀分我是愿意给的。

三、画面风格

《王国保卫战4》不管的防御塔还是角色的形象都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各种稀奇古怪但貌似又和合理的设计,例如火箭塔就是地精背着火箭背包去搞袭击。不过更有意思的地方其实是在于一直进化的形象与动态效果,如果是玩过几代的玩家,应该能很快的从细节变化中察觉到各种角色、塔的形象越来越复杂越来越精细,就像是宝可梦一样,特别有意思。

四、游戏玩法

细的设定就不说了,喜欢的就是游戏里防御塔和英雄结合的玩法,即玩家除了要建造与升级防御塔之外还需要操纵英雄在战场上厮杀。这个设定放在现在大家可能觉得比较普通,但放在初代那个时候,真的是让大部分移动端同类游戏显得黯然失色的。而且游戏迭代中,防御塔与角色的升级、配合逐渐成熟多样,可玩性越来越强。

还是非常建议喜爱塔防玩法的同学来尝试一下《王国保卫战4》,是个很有意思的塔防游戏。虽然防御塔内购方面是有些差强人意,但还是一款值得游玩的好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