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分手骰子》使用骰子开启事件的恋爱模拟游戏

2023-05-10 14:32:36编辑:Reset
《分手骰子》这款游戏还是挺不错的,剧情虽然只有开头上的一些铺垫,并且其中女主的背景剧情也显得尤为敷衍,但随机性极高的骰子也带来了许多的乐趣。

《分手骰子》是一款恋爱模拟游戏,在最深处将有与恋人之间发生的修罗场等着你!请不断提高数值,越过修罗场吧!一开始放出来的就是一对情侣表白的场景,不过下一秒播放的剧情就是感情的不稳定性,种种的,就开始游戏了。前面剧情铺垫的恰到好处,可以使人更为好奇的体验下去。

一、游戏背景

在《分手骰子》游戏中,我们需要度过每一的日常分配,一直维持到男女主的表白纪念日,就可以成功完成与这个女主的攻略。没错游戏中有好几个女主我们可以攻略,而女主都有不同的背景和剧情,不过讲真这些女主的背景剧情放在游戏当中体现的并不怎么强烈,感觉就只是为了拿来过场讲述而写的背景剧情,又或者只是为了搞笑用的吧。不过怎么说呢更多的还是感觉到敷衍了事的感觉。

二、游戏玩法

我们每一天都需要选择自己要所做的事情,比如购物,祈祷,学习,锻炼,睡觉等等的东西每一天都可能会做,并且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感情纠纷的特殊事件发生。而我们更主要还是要升级自身的属性才能尽可能避免因为感情纠纷所以游戏结束的更容易。属性就是靠我们每一天做的事情,学习啊,锻炼什么的,每个点都对应一个等级。等级越高我们可以抽的骰子也越多。

《分手骰子》游戏的主要还是靠骰子甩点数进行游戏,个人感觉几乎大部分靠运气,一小部分靠道具以及之前的种种升级。运气因素还是占一大半,也就是说非酋玩这款游戏是最为不利的。表白纪念日中就是看我们之前升级买物品打下的基础以及看我们的运气是否好了,当然最主要还是这一点。

如果我们的运气不好......在平时的培养还是不会让自己有什么负面影响。但是在约会和感情纠纷时,运气不好会让你轻易的游戏失败。在感情纠纷和约会中我们有三次投骰子的机会去解决这个事件,如果三条命全没了......那只能拜拜了。

如果花了一两条命打败就是回满血量继续游戏。只能说运气因素还是占一大半。因为即使你有升级了多个骰子的话全抽一你也是没辙,而道具也是要看骰子投到的点数是否能使用到道具,让我们有转机的机会。所以说,攻略女主全靠运气。

三、游戏画风

《分手骰子》画面上还是那种浓浓的扑家风,像素rpg的味道上来了。风格看起来还是蛮舒服的,画面的颜色搭配也是挺好,不愧是扑家,选择游戏上还是有一点独到的品味。音乐配上味道也就上来了,真好。

《分手骰子》游戏目测除了免费获取扭蛋特殊道具的那个广告其他地方基本就没了罢,这款游戏其实不认真玩,运气不好的话就是分手骰子,认真玩运气好又变成了和好骰子了。还是那句话,扑家引进的游戏大多稀奇古怪,对上电波的话也挺不错的。

四、游戏缺点

要说的缺点的话就是剧情上面的造诣了,上面也说到了,《分手骰子》剧情上面除了开头营造的铺垫氛围,其他剧情就感觉十分敷衍了事了,几乎就是拿来过场,女主的背景故事没有给人带来到印象深刻的点。并且每个女主每次到感情纠纷的那次的时候都是一样的过场剧情,没有给人带来太多感觉剧情上不错的点了。并且再说说游戏的随机性还是太强,对于一些对于运气还是差一些的玩家来说还是个硬伤来的,玩起来那可是异常的不舒服,老是运气不好抽到一点,除非买到那个能够加些点数的道具,不然非酋玩起来老难受了。不过看着感情破裂也是单身狗的一大乐趣不是吗?

五、总结

《分手骰子》这款游戏还是挺不错的,剧情虽然只有开头上的一些铺垫,并且其中女主的背景剧情也显得尤为敷衍,但随机性极高的骰子也带来了许多的乐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