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200斤也要谈恋爱》一款剧情、背景用心的国产乙游

2023-01-28 17:28:44编辑:jackey
《200斤也要谈恋爱》游戏情节都很用心,前置铺垫也OK。希望游戏能保持这一点,这才是游戏最值得夸赞的,未来可期!

《200斤也要谈恋爱》是一款乙游,漫长的减肥之路,在此过程中将与三位性格迥异的男主角邂逅展开一段恋爱与救赎的故事……

《200斤也要谈恋爱》游戏中女主是很明确地在提升自己:想要变得更好减肥,不是说瘦就很好,因为女主很明显是在追寻她想要的,而且游戏开始女主bmi指数有点离谱了。

配角和几位男生也是很认真地劝女主做自己不要在意外界眼光。而且现实中这种体重的女生其实很容易受到异样的眼光,不管你是不是自愿身体是不是健康。怎么说这个游戏里大部分角色都很友好。对比光夜绘旅人,这两个游戏都是提升男主卡牌,女主的养成怎么说,和玩家关系不大。而恋与虽然也有公司系统,但是对标男主卡牌养成就微不足道。

但是《200斤也要谈恋爱》这个游戏体重的升降很明显反映女主前后变化,而且也不是一个随意的系统,是有自己考量的,锻炼内容的强度也是由易向难,考虑了现实 。也没有把减肥的门槛设的太高或太低。

别的小点也不错:例如对于看合同要注意就不错。而且女主也有进步,第一次毫无防备,第二次防不胜防,以及健身房跑路,吃播催吐,没有只聚焦表象批判这个情况,还讲述这件事对身心的危害,以及碰到冯升这种人渣男朋友后漂亮姐姐的清醒,这些情节都很用心,而且前置铺垫也OK。希望游戏能保持这一点,现在想想这才是游戏最值得夸赞的。

大家看起来都有很光明的未来,这个背景世界看起来也挺温暖的。剧情还算OK,人物塑造也还可,主要的配角小姐姐可以加一下好感条。

美术:背景>女主>其他人。感觉背景比人物画得好看。主角胖胖的就可爱,配角包括男主都没有主角那么好看。

压力:个人感觉缓解压力不只是吃东西,看电影玩手机和好友聊之类的的可以很好地释放压力,所以压力系统可以做得很精彩。

锻炼:感觉↑↓←→可以按照键盘上的排序来,跳绳这种可以做成那种点一下跳起一次的玩法。瑜伽跑步玩法也可以加些小彩蛋,例如碰到哪个NPC然后添加好感提高概率。

主线页面太干净了,还没有试验能不能重复刷已通过关卡获取升级材料,升级材料不够用。

《200斤也要谈恋爱》最大意见的是积木,可以考虑一下转向吗?不然单个积木消耗过大,或者⊥形之类的各种类型的积木。而且积木获取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倒霉,每次都要开到最后一个才能拿齐。

《200斤也要谈恋爱》游戏还是很好的,未来可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