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MO:Astray 細胞迷途》一款像素风冒险解密游戏

2022-08-30编辑:柚子
是一款像素风的冒险解密游戏,游戏玩家在一颗陌生的星球上,将扮演一只名为“MO”的神秘生物,踏上了艰难的探险之路。

《MO:Astray 細胞迷途》是一款像素风的冒险解密游戏,游戏玩家在一颗陌生的星球上,将扮演一只名为“MO”的神秘生物,踏上了艰难的探险之路。

​这是一款像素风的平台跳跃闯关游戏,整体美术风格为异星科幻。玩法在传统的平台跳跃游戏里,加入了弹射的机制,玩家需要控制弹射的角度来移动到一些普通移动无法到达的位置。而游戏也将玩法与剧情相结合,通过弹射到敌人的头部,可以阅读敌人的思想,从而获得剧情相关的线索,让玩家更有沉浸感。但弹射瞄准的难度较大,方向的提示不够明显,对弹射游戏经验较少的玩家不够友好。

游戏的像素画风细腻,整体细节描绘到位,并通过动态的背景与色调很好地烘托出游戏的气氛。游戏在剧情、解谜、冒险等方面,都非常契合。游戏的剧情是由文字和动画组成,甚至连插曲都会让玩家对故事充满了好奇,对每个角色的过去都充满了好奇。解谜和格斗可以说是互补的,有时候是对你的操作能力的考验,有时候是对你的大脑的一种思考。除此之外,游戏中的细节也非常丰富,不管是一草一木,还是流水中的花朵,都被渲染得栩栩如生。不过,也有一些关卡,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很多关卡,都需要一些快速的操作,才能进入下一个记录点。好在死亡记录点的设置比较多, Boss也设置了很多记录点,所以只要不是太弱,多尝试几次就能通关。

除此之外,SIHanatsuka的音乐真的很棒!和cy2,deemo一样,结尾有雷亚传统艺能And YOU,依然感动满满呐,希望雷亚能再做出更多更好的游戏。

整体看来,这款游戏的体验感相当的不错,期待正式上线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