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猛鬼宿舍》1个猛鬼和6个人类塔防对抗小游戏

2022-01-19编辑:点点
游戏中的塔防过程非常有趣,操作也非常有趣。最初的对抗迫在眉睫。

过去两刷过Tik Tok的用户,一定是被一个叫《猛鬼宿舍》的小游戏刷过。这款游戏在Tik Tok也是莫名其妙的火爆,从默默无闻到一飞冲天,用了差不多一个晚上。随后,笔者也本着“为了大家”的原则亲自体验了这场比赛。游戏的主题有点类似第五人格。分为学生和追梦人。除了你,其他人都是人机,现在我们不能选追梦人,只能选学生。游戏开始,我们需要找一个空房间,然后关上门在床上慢慢开发,然后升级门和床,门可以用来防止追梦人,床可以产生金币,然后商店里有很多技术可以买,前提是金币管理好。然后就是武器的不断升级,保护自己不被塔防御的追梦人杀死!这个游戏玩起来很简单,但是对于刚开始玩的玩家来说可能有点难,不过没关系,慢慢来。

游戏特色

1.解决丰富的谜题挑战。

2.精彩而自由的竞技手段,玩家在不同的陌生氛围中冒险;

3.在黑暗和精致的场景中创作,玩家从未知的谜团中选择。

鬼宿舍怎么扮成鬼?

1.目前只有单机版的游戏。鬼都是电脑。每个人只能选择“人”的角色,守宿舍。如果后续线上版上线,玩家可以扮演“鬼”和“人”的角色,这样会更好玩。

2.游戏中的幽灵会根据攻击次数进行升级。如果前期一直打他,他会慢慢升级。你不能和他拼门血量,所以他升级会很快。你应该赶快把鬼赶走。你不能让鬼魂一直攻击门。

玩法解析

1.游戏中有一个恶魔和六个人类。

2.游戏开始后,玩家可以优先寻找比较偏僻的地方,建议门位都在上面;

3.因为凶鬼在攻击时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门的血条,从而考虑是否升级门;

4.凶鬼来了。前期一定要升级炮台,不然凶鬼不怕你。

5.当我们的门锁被凶鬼攻击时,一定要把它修好,这样我们才能再次抵御攻击。

6.床升级到一定等级后,玩家需要在蜜獾商店购买游戏机。购买后,他们可以获得电力,这也是必要的升级资源。

游戏亮点

1.有很多炮塔可以使用,你会体验到最好的冒险,沉浸在玩家面前。

2.游戏中的塔防过程非常有趣,操作也非常有趣。最初的对抗迫在眉睫。

3.升级炮塔提高你的战斗力,不断消灭恶鬼保护宿舍里的人类。

总结

这个游戏感觉未来可期,可以和第五人格一样搞不平衡对抗,但是以现在的机制来说,人来当鬼会出现前期团灭对面的情况,我建议最好让人可以自由下床,给鬼一个守护床,鬼的守护床被人踩会被短时间眩晕,鬼可以在守护床回血,人也可以给房间按逃生装置,去别人房间避难,希望游戏日后有所改善,也希望这个游戏越来越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