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双相

双相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双相》是一款倡导大众关注心理健康的平台跳跃类全免费游戏(无内置广告)。游戏由学生团队主导创作,以关卡构筑隐喻,抽象地描画了一位双相情感障碍Ⅰ型患者的个体经历,通过对特定患者人生经历的转译,试图抽象地呈现患者的困境与心境,也期望能唤起更多的关注、理解、包容、共情。游戏以场景颜色切换为核心解谜机制,玩家将在游玩过程中翻转躁狂与抑郁的红黑世界,解开错综复杂的迷局,抵达短暂的平静。

双相下载游戏资料

※红黑世界翻转机制 体验情绪变换无常

踏入两极情绪割裂的世界,在“躁狂”的红与“抑郁”的黑之间来回切换,寻找通向真我的出口。

※轻难度跳跃冒险 攀升陷落一念之间

跃过心象世界的崎途险道,沉稳细微的操控,是在震荡的情绪中把握心弦的诀要。

※双重场景交替解谜 穿梭两极重现真实

解开情绪交错留下的谜题,冲破循环往复的困局,构建前往牢笼之外的道路。

※互动式剧情演出 与另一个自己相伴前行

抽象描绘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个体经验与情绪困境。跟随主角的脚步,走过一段独一无二的人生。

双相下载特别说明

厂商:西山居游戏

供应商:成都西山居世游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0500963627

语言:简体中文

网络:需要

网络工具: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双相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双相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