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纸嫁衣4红丝缠

纸嫁衣4红丝缠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纸嫁衣4红丝缠官方正版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民俗故事,美术制作依旧精良将中式悬疑进行到底,全局围绕一个情字展开,融合了民俗以及玄学的内容,恐怖氛围相当的到位,在其中收集物品,进行一系列的解谜挑战,让真相呈现在大家的眼前,音效很诡异,画面很暗黑。

纸嫁衣4红丝缠下载游戏资料

1、全新的悬疑剧情,古风画面制作的很细腻,跟随线索一点点的走进过去;

2、无数的谜题,大量的机关陷阱,需要逐渐的去解决,获得需要的线索吧;

3、畅玩到底无比的烧脑,很多的章节故事,深入其中,好好的感受一番吧。

纸嫁衣4红丝缠下载游戏特色

1、这个系列的游戏相信大家也都非常的熟悉了,在这里你将会面对各种不同的新元素;

2、全新的模式和玩法也都可以为你带来更多的激情,让你轻松的体验更多的剧情;

3、场景以及画面都制作的很不错,代入感极强,来揭开一段精彩的虐恋故事吧。

纸嫁衣4红丝缠下载特别说明

开发心动互娱

发行成都星驰互娱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成都心动互娱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简体中文

更新时间2022-05-16

网络需要

网络工具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安卓 6 +

纸嫁衣4红丝缠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纸嫁衣4红丝缠攻略心得

更多+
纸嫁衣4红丝缠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