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百鬼物语

百鬼物语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百鬼物语》是一款Q版卡牌放置手游,暴烈战斗遇上和风卡牌,别有一番风味。整体美术采用传统日式浮世绘风格,在此基础上融入日式元素,打造出市面上独一无二的美术风格。百余位神鬼武将还原历史服饰与造型,同时音效也采用日本传统乐器来为此款游戏配乐,玩家在游戏里可以玩家可以培养自己的卡牌,组建自己的英雄阵容!

百鬼物语下载游戏资料

1、3D和美丽的风画面,还原京都的古老风格

2、日本seiyuu配音,梅林茂亲自打造电影级原声

3、阴阳二元捉妖拼图,舞台上不断追逐

4.经典的半即时转弯式遥控榴弹发射器,拥有100种奢华的觉醒。

上玩一玩游戏网看百鬼物语精彩攻略,下最新游戏!

百鬼物语下载游戏特色

百鬼物语是一个二维的纸牌游戏。游戏名称是百鬼物语。在这个游戏中,玩家应该收集自己的牌,然后组成相应的牌组与其他玩家对战。在百鬼物语这个游戏有很多关卡,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在百鬼物语试试这个游戏。你还在等什么?如果你喜欢这个游戏,请到这个网站下载。

小主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玩一玩游戏网最新游戏百鬼物语正等你宠幸。

百鬼物语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百鬼物语攻略心得

更多+
百鬼物语评论已关闭!